全国“质量月”活动是我国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并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的群众性主题活动。

热点快讯

汉斯格雅最新调查揭示中国人沐浴爱好

时间:2016-02-04 16:03   来源:汉斯格雅中国

上海,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即将临近,据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关于中国人沐浴习惯及爱好所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的情人节,城里人是这么玩——

快到我碗里来!哦不,快到我浴室来!

该项调查显示,年龄在25到34 岁的年轻人群中,有53%的人会经常与伴侣共浴,年龄在35到45 岁的中年人群中,则有47%的人愿意与伴侣共浴;50% 的中国人在沐浴时通过与伴侣共浴而使其关系更加亲密、乐趣倍增;大约55% 热恋中的情侣或爱人会将浴室作为一次浪漫的约会地,19% 的单身男女则会在与新伴侣共浴时碰撞出更甜蜜的爱情火花;而相比分居的夫妻或情侣(43%),同居的夫妻或情侣更可能更纵情沉浸于这种乐趣当中(56%)。数字表明了一个确凿的结论:情侣们今年更有可能以浴帘背后的亲密拥抱来共度2016的情人节。

我的浴室这么好玩你造吗?

调查还显示,中国的伴侣有着相同的沐浴偏好:强劲有力的按摩式出水方式最受欢迎(49%),轻柔的雨淋模式位居第二 (28%)。从我们的调查中显而易见,中国人正逐渐体验到感官沐浴所带来的精神享受——来自凤凰设计室的汉斯格雅品牌匠心之作——幻雨魔法师Select拥有XXL超大尺寸花洒盘,与空气混合的水流可轻柔裹住二人,唤醒肌肤享受的同时带来丰盈的浪漫体验;新型纯白玻璃表面为二人世界营造专属的纯净之感;飞雨®Select手持花洒提供多种出水方式,轻快的水流带来无限的乐趣,强劲的水流释放肌肉紧张,让你和伴侣度过一个无比轻松、欢乐且浪漫的情人节。

全新幻雨魔法师 Select 系列头顶花洒让淋浴成为一种感官体验。幻雨魔法师 Select 460 头顶花洒具有三种喷淋模式:畅快舒适的“雨淋式”,令全身感受每一滴水的包围;强劲集中的“单股喷淋”模式带给您放松体验;而“雨瀑式”出水模式让每一股水流的喷射都能带来唤醒肌肤的按摩享受。

富有心意的情人节礼物,专为你特别的他/她:从左向右:汉斯格雅飞雨® Select S 150 三速花洒镀铬,汉斯格雅柯洛玛 Select E 多功能花洒白色/镀铬,汉斯格雅飞雨® Select S 120 三速花洒镀铬,汉斯格雅飞雨® Select E 120 三速花洒镀铬,汉斯格雅柯洛玛 Select S 变速花洒白色/镀铬。

谈到选择合适的浴室,被调查对象还表示:浴室的大小也与是否愿意与伴侣共浴有很大关系。调查显示,80% 的中国人都渴望拥有更大的浴室,然而这些人中的 88% 表示,如果有更大的空间可以用来放置沐浴使用的瓶瓶罐罐,那将会是更好的体验。汉斯格雅ShowerTablet明装恒温淋浴龙头将花洒控制组件和灵活花洒托盘部分合二为一,可为淋浴带来超大储存空间,配有70厘米宽的置物架,无需额外安装浴室架就可盛放洗发水、香皂和剃须刀。白色玻璃镀层与浴室环境优雅结合,使之成为沐浴的一大亮点。

汉斯格雅 - ShowerTablet明装恒温淋浴龙头

了解你的所有习惯,更贴心,更懂你

此外,该调查还探究了沐浴习惯随着不同性别和感情状态的各种差异。46%的同居伴侣更愿意将浴室作为一个让人平静下来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享受放松和独处。其中女性在沐浴时更希望独处,其中 41% 声称她们比较注重浴室内的隐私,而只有 30% 的中国男性有同样想法。调查中仅有 11% 的女性承认自己不介意共用浴室,而男性则有21%。在沐浴的偏好方面,仅有13%的女性表示自己其实更喜欢冷水浴,相比之下男性仅为8%。

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 暗装系列

Let’s Share, Don’t Be Shy!

谁说中国人向来循规蹈矩拘泥刻板?调查显示有21%的人表示他们通常会与伴侣共同使用浴室,只有4% 的人把这种情况归因于典型的高峰时段卫浴拥堵。

我们已经成双成对,你还好意思单身吗?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情侣间的差异最终造就了美感,相互欣赏相得益彰。汉斯格雅2016正式于中国上市的全新达丽丝E/S和达丽丝Select E/S正如一对恩爱伉俪——达丽丝E/S延续该系列一贯以来的经典设计,大气内敛的设计,出水口与恰如其缝的把手完美契合,犹如一位追求细节与经典的得体绅士。而搭载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的达丽丝Select E/S系列则更像一位永远站在时尚前沿的摩登女郎,不断尝试最新科技,颠覆传统定义潮流。她革命性地用Select按键代替了传统把手,轻盈的设计与化繁为简的理念,只为追求简约科技感与生活美学的完美平衡。情人节来临之际,也希望这两对“萌萌的”情侣能给你带去爱的甜蜜祝福!

备注:该调查于2015年12月由一家市场调研公司执行,调查结论源于对中国200名18岁至55岁且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男性和女性的调查。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领导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关于汉斯格雅品牌(Hansgrohe)

德国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隶属于跨国企业汉斯格雅集团,是涉及厨房及卫浴产品、花洒、淋浴系统、恒温及管道技术的世界顶级品牌。该品牌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其蕴含现代科技、融入创新顶尖设计并拥有最佳功能品质的产品,使该品牌引领着全球沐浴设备制造的创新与发展。凭借可升降淋浴杆、可调节的出水模式、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便捷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等创新专利发明,历经百年的汉斯格雅已成为当今全球卫浴行业内最重要、最具创造力的经典品牌。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