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活动是我国长期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是在政府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并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的群众性主题活动。

热点快讯

专注产品品质 开心米奇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时间:2015-10-22 09:56   来源:开心米奇(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产品的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基础,也是品牌在市场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开心米奇始终坚持产品品质是品牌的立身之本,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在健康儿童用品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在2015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专题活动中,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面评选,开心米奇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

全国“质量月”活动主要由中国质检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质量协会等数十个国家部委及政府单位倡导和部署,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推动提升质量水平、营造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社会环境。活动同期组织开展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更是得到了全社会、全行业的广泛认可与踊跃参与,推进着企业追求卓越质量,充分发挥活动主体的作用。

作为中国健康儿童用品行业的坚实力量,开心米奇积极参与并推进“质量月”活动的推广与深化,全力推进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成立至今,开心米奇秉承不断满足儿童健康需求的使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融入科技、健康的概念,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合作,深度挖掘产品的功能性与实用性,持续发力健康儿童市场。

此次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是对开心米奇一直以来专注于产品质量的肯定。未来,开心米奇将继续专注产品品质,并融入前沿科技全线升级产品,持续守护中国儿童开心、健康成长。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