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国质量月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月 > 企业资讯 >

五菱“大白”在亚洲生鲜配送展上大放异彩

时间:2015-05-22 15:35  来源: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2015年5月6日,五菱冷藏车以温暖、贴心又强壮的大白形象亮相亚洲生鲜配送展,期间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的关注,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对客户来说,一直稳居微型改装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五菱品牌,进军冷链物流细分市场,这无疑给了客户一个更强大品牌的选择。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冷链物流配送、生鲜电商的快速发展,如何解决最后一公里冷链配送、实现无缝对接是关键,微型冷藏车正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同时,五菱冷藏车两款新品各有所长:荣光客式冷藏车不受城市道路限制,真正实现了“全城零距离,24小时无忧配送”;货式冷藏车的大空间与高性价比,鱼与熊掌兼得,给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更专业的温控区域划分亦体现了其“适用的,才是最好的”的品牌策略,给予客户个性化的定制。

  展会上,多家业内人士表示,五菱冷藏车就是他们寻觅已久的那个“暖男”大白,相信他定能带来更优化的生鲜配送解决方案,确保食品安全。

  5月7日,五菱作为业界翘楚,以“强强联合打造的五菱冷藏车”为主题在同期主办的国际供应链论坛上发表了演讲,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肯定。

  文章出处:http://www.wulingauto.com/gsxw_view.aspx?id=190

相关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