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专业理念+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 浩沙“医+体”项目引关注

时间:2015-11-27 08:04  来源:浩沙集团

  当运动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时,科学运动、科学健身的方式将越来越受推崇。自成立以来,浩沙集团一直以传递运动健康生活方式为使命,并科学布局,全力打造运动健康生态圈。作为浩沙运动健康生态圈整体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医+体”科学健身模式将专业医疗设备、智能互动科技与运动健身进行有机结合,为民众带来了更为科学、更为专业的运动健身指导。

  (浩沙“健康体适能测评与运动健康管理应用研究”项目展示活动现场)

  继7月28日在浩沙健身晋江宝龙店举办“医+体”推介活动,向消费者及运动健身行业全面推介“医+体”科学健身模式之后,11月23日,浩沙集团再度携手解放军第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健康体适能测评与运动健康管理应用研究”项目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界专家及医疗行业人士现场“论道”,对“医+体”科学健身管理模式进行现场体验和学术研讨。

  (工作人员现场推介浩沙“医+体”科学健身模式)

  活动现场,除了对项目的展示及专业研讨之外,浩沙集团特意在活动现场配备“医+体”项目智能互动体验装置。对比之前的设备,此次的浩沙智能互动设备更具互动性,参与者可以通过场景化的互动影像体验以及数字化的体适能互动测试,切实感受“医+体”科学健身管理模式带来的运动健康乐趣。此外,浩沙智能互动设备还可以通过影像传感器捕捉身体动态,获取身体的运动数据,不仅实现了体适能测试到科学健身的良好转化,同时也一改传统体检器材的“冷酷”形象,使整体检测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与会人员现场体验浩沙智能互动设备)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一方面使医学界对于“医+体”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后续的大面积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标志着浩沙运动健康生态圈战略,再度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浩沙“健康体适能测评与运动健康管理应用研究”项目展示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事实上,围绕“运动健康生态圈”这一核心战略,浩沙早已着手在资源、产品、渠道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整合、优化。在“互联网+”大趋势下,浩沙不断致力于构建一整套良性循环的运动健康产业生态系统,并通过“医+体”科学健身的推广及研发智能科技产品、打造数字健身房、社区运动健康管理中心等举措,把原有的运动健身服饰和健身俱乐部体系与顶尖的医疗、智能及互联网+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运动健康服务体系,从而完成浩沙整体的战略部署。

  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运动健康生态圈”战略的指引下,浩沙集团将逐步完善和发展健康产品、运动健身服务,健康服务等业务板块,并顺利完成商业模式的跨越发展,有力夯实在运动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

企业资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