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慧聪暖通巡展西宁站:基诺德邀您共同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时间:2020-07-22 10:57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1日,由慧聪供热采暖网、慧聪空调制冷网、慧聪热泵网、慧聪新风网、慧聪空净网、51厂批网共同主办、广东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参会证赞助的“慧聪网2020年度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暨暖通工程辅材采购对接会”在青海西宁隆重举行。在活动现场,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为现场商家带来了《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主题分享。

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振明

从古至今,人类总是在不断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什么是美好的生活?不同年代的人有着不同的诠释。值得肯定的是,现代科技的进步,给所有人的生活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更轻松简便高效节能的产品成了新的生活时尚。

来自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新技术企业、老牌出口企业、煤改电中标企业三位一体的专业制造商,拥有水电分离加热技术、电热、电控等20多项专利核心技术。产品先后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美国ETL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CB认证、欧盟RoHS指令认证等。

活动现场李振明介绍到,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基诺德电采暖产品从5-48KW电壁挂炉到50-300KW商用电锅炉;从单采暖到暖浴两用;从敞开式到密闭式;从渠道商用到煤改工程;已经形成全系列覆盖并获得CCC认证。

基诺德致力打造的电壁挂炉融合了业内最为尖端的“热浪引擎”技术,核心加热器采用整体压铸成型,不仅外型简洁唯美、结构紧凑,而且节能环保,静音工作。适合家用、商业、集体采暖、沐浴洗澡。

针对产品创新,基诺德最新研发的大功率智能变频电锅炉是2020年的新品,产品多个加热模块联合工作,供暖面积大,配备超大流量水管,加热模块单独运行,智能控制,内部构造水电分层,维护便捷,完全适用多种场合,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据悉,基诺德首批300千瓦的大功率电锅炉已启运西北,安装调试完毕,已投入正式运营。目前基诺德正在和国家电网对接,双方3年内将在广袤的西北地区联手安装更多的电锅炉产品,以解决青藏高原群众冬季取暖的难点和痛点,为广大的西北人民送上冬日的温暖。

基诺德销售总监李振明现场讲到基诺德代理商加盟优惠政策,现在加盟可享优惠体验价支持、享受样机支持、门头装修支持、展架物料支持、技术培训支持、渠道分销支持等6大优惠。基诺德已在山东,河北,陕西,山西多地中标。2020年基诺德将重点针对长江沿线城市,北方煤改电地区,西北,东北等省份和地区招商,期待在座的来宾携手未来,共赢市场。

基诺德诚邀各位暖通志士仁人加入,携手开辟采暖市场,共创财富大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