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艺格云木门:让美好生活·健康家更“好”

时间:2020-05-26 18:18   来源:上海艺格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新冠肺炎禁足期间,出现居家娱乐、健身、办公等新的生活方式。人们更愿意为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买单,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艺格云木门致力于更高品质的产品,让美好生活·健康家更“好”。

木门饰面——天然木皮

木门饰面采用珍稀树种的天然木皮,纹路匀称自然,色泽美观柔和。最纯粹的设计是大自然的馈赠,将多种高级天然木皮融入更美好的生活。

木门板材——LVL 实木多层

LVL实木多层板材在强度韧性方面相对实木锯材提高了3倍;在防虫、防腐、防火、防水、抗震、减震等性能方面也有着很好的表现;在环保方面更是达到了欧洲的最高标准,甲醛释放量≤0.5mg/L。

木门芯板--原木·T型力学板

木门芯板采用的原木·T型力学板内部的有着T型的错层排序,能有效破坏声音的传播结构及路径,隔音效果达到<32分贝。同样原木·T型力学板的稳定性也是常规全木或复合结构的3-4倍。

木门工艺——鲁班榫卯工艺

采用传统鲁班榫卯工艺,有效避免胶钉连接工艺由于老化造成的开裂、起皮现象。同样也让木门更加环保无污染。

以高端材料结合经典工艺,创造美好生活·健康家。5月15日19:30艺格云木门2020新品上市数字发布会,敬请期待!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