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改造2570户!天津静海区“煤改电”工程,基诺德树行业典范

时间:2020-04-13 14:33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近年来,受国家大力推广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影响,电壁挂炉采暖产品凭借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等独特优势在采暖市场上持续走俏,成为采暖设备销售市场的一大亮点。

作为采暖行业的优质品牌,基诺德电壁挂炉在这个采暖销售旺季捷报频传,一举斩获了众多采暖工程项目。特别是在近期天津市静海区双塘镇煤改电项目中,基诺德电壁挂炉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安装技术,更是成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项目概况

此项目为天津市静海区双塘镇煤改电项目,基诺德主要负责将双塘镇取暖户燃煤设备改为蓄能式壁挂炉。据悉,此次静海区采购项目覆盖超32万㎡供暖面积,约4千户农村家庭。由于村镇村民人口多且分散,最终选用基诺德BA系列电壁挂炉产品,该项目预计设备总金额约2千多万元,成为当地集中供热项目最大单。

项目难点

据了解,在安装使用基诺德电壁挂炉之前,静海区双塘镇皆使用传统的燃煤锅炉进行取暖。传统的燃煤锅炉设备投资大,操作麻烦,存在安全隐患和带来环境污染。同时,在前期调研考察中,基诺德考虑到天津市地区冬季寒冷干燥,保障室内采暖温度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需要保证家中恒温舒适。

基诺德电壁挂炉采用TPS精工铸铝加热技术,热转化效率达98%,搭载智能编程功能,内置多种节能保护程序,人性化操作,可配置家庭智能供暖管家,实现多项任性话操作,两种采暖模式方便选择,地板采暖,散热器采暖,极大地保障了村民居家取暖的恒温舒适的需求。

由于静海区双塘镇地处农村,村民对于采暖设施的节能性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既能满足采暖需求又有突出的节能性无疑是村民所迫切需求的。在采用基诺德电壁挂采暖后,利用峰谷用电政策,电锅炉+蓄热水箱,下半夜加热,白天供热使用,从而达到高效节能,环保清洁的效果。

供暖后不用打扫炉灰,什么时候进屋都是一个恒温的居家环境。以基诺德BA系列电壁挂炉为例,利用“热浪引擎”核心加热器采用整体压铸成型,水道高强不锈钢管,循环包裹式热能传导技术,使水电分离,不漏电、不漏水,既安全高效,又节能环保。此外,基诺德电壁挂炉具有燃气壁挂炉的所有功能,可以连接暖气片、地暖,也可以连接沐浴花洒。使用基诺德电壁挂炉,只需要用比空气能还低的投入就能享受到安全方便、环保节能的高品质舒适家居生活。

在用户体验方面,基诺德电壁挂炉安装灵活,不受场地控制,直接与原来暖气、地暖管的管道连接即可,无需重新装修新的管道。电壁挂炉的取暖效果好,开机一分钟后,设备就可以将水加热到60度,取暖效率非常快,充分保障了天津市静海区的冬季取暖。

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改善大气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尽管在安装调试项目的过程中存在项目工期短,安装量大,难度大等难题,基诺德还是按质按期完成项目安装,最终收获天津市静海区2019年煤改电样板示范工程称号,赢得了用户的支持。

除了天津地区,目前基诺德“煤改电”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广泛应用。在张家口,北京,河南,山西,荆门等地早已遍布基诺德的身影。据基诺德相关负责人表示:“基诺德不单单把‘煤改电’看作是一个项目去做,而是一个产业,通过自主研发技术不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为祖国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