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抗击疫情 高升宏福家具在行动

时间:2020-04-10 11:51   来源: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近日向长沙市教育系统一次性捐赠医用口罩16万只,价值30万元。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这是继“家具人”——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沛吾女士,在抗击疫情期间以来,一直将自己创办的口罩厂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定价为含税1.8元/只,全部支持供应长沙市教育系统和小微企业复学复工,捐赠民建省委对口的贫困帮扶工作点,为筑建三湘大地疫情防控屏障担当尽力,又一次以民建会员的身份,用行动,为湖南省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高升宏福家具工业园(建设中)效果图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金5134万元,总部设在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中路369号;在长沙拥有2000余平方公司自己房屋产权的现代化高端展厅;在广东省佛山市建有标准化生产厂房20余万平方米;在江西宜春建设有钢制家具生产基地;2019年在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购置土地30余亩,兴建高升宏福家具产业园。目前,公司拥有各类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生产员工200多人。二十多年来公司励精图治,着力打造“湖南品牌,国际品质”,已成为湖南省集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医养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具制造知名品牌。

高升宏福家具工业园(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

湖南宏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在民建湖南省委的直接领导下,在长沙市湘江新区管委会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谢沛吾女士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创办的医疗企业,旨在积极投身湖南省抗疫工作作贡献,践行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积极情怀。公司承诺,疫情期间坚持将产生的医用口罩,全部以成本最低价格保证企业复工、教育系统复学需求,用行动,为筑建三湘大地疫情防控屏障担当尽力。

湖南宏福鑫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宏福鑫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缘起今年春节之际,疫情肆虐,正月初二,在家过春节的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沛吾女士,接到民建湖南省委相关负责人电话,希望民建省直企业支部为抗疫一线的医院提供对口援助服务,她立刻行动起来,四处联系寻找,联系妥了生产医疗物资的厂家定下5万个医用口罩,并支付了定金准备用来捐赠抗疫一线的相关单位。可是几分钟后谢沛吾女士却被告知没有货了,原来是有人以更高的价格把口罩买走了。受此困绕,心急如焚,立志为湖南省抗疫工作作贡献的谢沛吾女士,立马联系了民建省直企业支部的几位企业家会员,在她的提议下,在极短的时间内投资建设口罩生产线,生产价格实惠的口罩,满足特殊时期生产生活的需求,保证企业复工、教育系统复学需求,这就是民建会员谢沛吾女士自己创办口罩厂的初心,用行动,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高升宏福家具、宏福鑫悦医疗科技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