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紫心灯明,光莆净界|医院防疫杀菌有妙招

时间:2020-03-30 11:45   来源: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如果把疫情防控比作一场阻击战,那么医院就是主战场,就是前线。医院感染防控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医疗效果及病人安危,也是医院防止交叉感染的关键。

空气检测到新冠病毒

医院疫情防控成关键

2月27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华树成教授团队在预印本网站medRxiv上发表文章,揭示了在医院的空气中存在新冠病毒,这不仅为新冠病毒的高传播风险和感染率,提供了新的理论依据,也为医院防控、医护人员的防护提出了新的挑战。

此外据报道,在医院环境中,呼吸道传染性疾病占医院感染的36.19%~70·89%,尤其是医院这个易感人群比较集中的环境,如何进行有效的空气消毒,减少因空气污染所造成的医院内感染,消除和控制空气中的病原微生物,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课题。

医院这几个场所是病毒感染的高危地带!

光莆紫外杀菌家族“扩容”

防疫一线“上岗”获好评

“新型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

“可采用循环风空气消毒机进行空气消毒。无人条件下还可用紫外线对空气进行消毒,用紫外线消毒时,可适当延长照射时间到1小时以上。”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第四版)》

光莆股份凭借在紫外技术方面多年的技术储备,疫情发生后,公司加紧研发紫外杀菌消毒系列产品。目前已成功研发出空气消毒机、紫外杀菌灯、紫外LED杀菌消毒仪、车载清风消毒精灵、电梯动态消毒仪等一系列紫外杀菌消毒产品。

“我们医院迫切需要移动式或固定式消毒机,这次光莆这批消毒设备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京山市仁和医院夏副院长感激地说。

目前,光莆紫外系列杀菌消毒产品已在湖北及福建疫情防治定点医院、疫情隔离观察酒店等多处投入使用,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让空气“晒太阳”

紫外杀菌提供全方位保护

光莆医院紫外杀菌消毒整体解决方案为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两种方案可选。

●方案一:紫外杀菌灯,在无人条件下,能对病房等环境进行紫外线直接照射消毒杀菌;

●方案二:采用动态的消毒原理,通过空气交换对流,应用深紫外线对空气实时杀菌,在人员无需离场的情况下,安全高效常态化持续消毒,且提供壁挂式、移动式、柜移式等多种产品。

光莆紫外杀菌灯

光莆空气消毒机

面对疫情,光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继捐赠紫外杀菌系列产品在疫区医院投入使用后,公司再推出针对医院消毒防疫总体解决方案,满足医院内不同活动场景的消毒杀菌需求,为每一位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