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京东 抢海马8S 互联网直卖官方补贴最高13000元

海马8S置换补贴5000元——抄底购车最佳时机

时间:2020-03-27 10:36   来源:海马汽车有限公司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各行各业也加紧了复产复工。海马汽车早在2月17日就开始分批次复工,凭借前瞻的互联网直卖模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中汽协预计,疫情后抑制的消费需求会在短期内得到释放,汽车市场会迎来一波消费小高峰。

响应号召,海马8S官方补贴最高13000元,叠加多重好礼

随着多地陆续解封,商务部提出全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壮大新型消费和升级消费。积极推动出台新车购置补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等措施。工信部也表示,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除了国家层面的消费助力,海马汽车也推出了一系列官方福利,购买海马8S至高可享13000元补贴,并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即日起至4月25日,海马汽车推出5重迎春好礼:

•  置换礼:本品牌增换购补贴5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5000元;

•  金融礼:线上两成首付真0息,最高补贴8000元;

•  惊喜礼:线上下订即有机会赢取iPhone 11;

•  服务礼:1年专属管家服务;

•  智联礼:基础服务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服务流量3年免费。

新老用户除享受5重迎春好礼外,海马汽车还推出“10元秒杀1000元膨胀劵”活动,自4月1日至4月20日,每天10:00-11:00,用户线上购车,还可以在天猫、京东海马旗舰店参加“10元秒杀1000元购车膨胀劵”活动,每日各5个名额,共计200张膨胀劵。此外,还有“1元试驾:送爱奇艺季卡”小福利等您来拿。

贴心守护,购海马8S享“四线上、三上门”服务

海马8S作为海马汽车当下拳头产品,以293N·m大扭矩、195Ps大马力轻松应对高海拔路段、蜿蜒山路及湿地草原等复杂路况,百公里加速仅7.8秒俘获消费者的“芳心”,让用户纵享驾控乐趣。

除了出台一系列官方福利外,海马汽车还对互联网直卖进行进一步的“基因改良”,联合全国服务商推出了“四线上、三上门”服务,即线上购车、线上贷款、线上服务、线上问诊和上门试驾、上门交车、上门救援,为用户提供了一条龙式的选车、购车、用车服务,最大可能的为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购车体验,可以说非常的人性化了。

5重迎春好礼,至高补贴13000元,购车正当时,赶紧上京东抢海马8S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