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臻诺润滑油,品质立身,诚信树企,天天315

时间:2020-03-16 11:52   来源:重庆臻启动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3.15颇不一样,虽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各行业企业均损失较大,但都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投入到全民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臻启动力科技(重庆)发展有限公司在开展各项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臻诺润滑油”主动发布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的自我声明,践行企业承诺,积极倡导提高供给质量,争创行业优质品牌与诚信典范企业。为广大合作商及消费者提供一款经得住检验、用着好效果、服务好口碑的汽车润滑油产品。

臻启动力科技旗下臻诺品牌,是集车用润滑油、工程机械用油、车用辅料、车用养护用品、精养项目培训与推广等一站式全车油水供应服务品牌,先后荣获19项荣誉及认证,拥有5A级配方材料分析室及油液研发中心,还在2019年通过EELQMS欧洲发动机润滑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臻诺,臻于质、诺于行!是臻启动力科技的企业经营理念。臻诺人一直提倡,不是一天的315,而是天天315,坚持品质立身,诚信树企,每天践行315标准,让广大信任臻诺、支持臻诺的每一位消费者放心用好油。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