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吉林兄弟木业有限公司

http://www.brohome.cn

吉林兄弟木业集团,始建于香港1989年,其总部位于长白山余脉的长春市双阳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公司员工1600多人。分厂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公司是一家集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其主要生产产品以室内高端木门、定制家具、装饰墙板、地板、楼梯为主,是东北三省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吉林省木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兄弟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是全国唯一的中国(吉林)木制品技术研发中心。30年来,兄弟先后获得35项产品外观专利,1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国家发明专利,并荣获“木质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木门制造业十大著名品牌、AAA级信用企业、十大木门领袖品牌、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木门窗行业十大实木门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亚洲名优品牌、国际知名品牌等全球各类奖项200余项。

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兄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升高,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28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2007年成功开发了华中和华东市场,2008年成功出口进驻非洲纳米比亚总统府。兄弟木业本着低甲醛、环保、健康的理念,专业、真诚、有效的服务每一位客户。兄弟木门是行业唯一承诺10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品牌(非人为损坏)。工厂的设备大部分来自于德国,与西门子SIEMENS豪迈HOMAG等公司长期合作。原木木材源于西非、北美、俄罗斯等全球优质产地。

一直以来,兄弟木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做优质产品,让客户满意”为公司的价值观,使企业在稳步卓越的路上绘就出了一幅精彩的传奇画卷。

吉林兄弟木业集团,始建于香港1989年,其总部位于长白山余脉的长春市双阳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公司员工1600多人。分厂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集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其主要生产产品以室内高端木门、定制家具、装饰墙板、地板、楼梯为主,是东北三省最大的木门生产基地,吉林省木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兄弟木门是行业唯一承诺10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品牌(非人为损坏)。工厂的设备大部分来自于德国,与西门子SIEMENS豪迈HOMAG等公司长期合作。原木木材源于西非、北美、俄罗斯等全球优质产地。

一直以来,兄弟木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做优质产品,让客户满意”为公司的价值观,使企业在稳步卓越的路上绘就出了一幅精彩的传奇画卷。

主要产品:兄弟木门

服务电话:0431-84138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