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huayuanfu.com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3200万美元,专业生产华源牌金属复合板系列产品:铝复合板、铜复合板、不锈钢复合板、钛锌复合板、镀锌钢复合板、双金属复合板、覆膜镀锌钢板和特色铝单板、3D维板、蜂窝板。产品曾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并率先在行业中通过世界权威检测机构瑞士SGS、英国INTERTEK ,达到美国ASTME84、E119、NFPA285、欧盟 EN13501和英国BS476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BSCI认证。华源牌金属复合板通过了3C、CTC和CE认证。

公司被命名为“中国铝塑复合材料行业质检培训基地”,行业协会在此组织开展有关铝塑复合板质量管理、质量检测、质检员培训及制订修改国家标准等有关活动。华源集成板集铝复合板与专用安装系统为一体,具有环保、防火、易安装、不怕受潮、不易变形等特点。

上海华源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3200万美元,专业生产华源牌金属复合板系列产品:铝复合板、铜复合板、不锈钢复合板、钛锌复合板、镀锌钢复合板、 双金属复合板、覆膜镀锌钢板和特色铝单板,3D维板,蜂窝板。产品曾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并率先在行业中通过世界权威检测机构瑞士SGS、英国INTERTEK ,达到美国ASTME84、E119、NFPA285、欧盟 EN13501和英国BS476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BSCI认证。华源牌金属复合板通过了3C、CTC和CE认证。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华源”金属复合板

服务电话:021-5973200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