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绍兴市上虞金泰风机有限公司

http://www.zjjintai.com

绍兴市上虞金泰风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通风机、高温循环风机、消防排烟设备、风冷设备及空气处理的科技型企业,具有多项国家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立项项目,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工程安装于一体的行业领先企业。

金泰风机成立于1992年,20多年来凭着与同济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国内多所科技院校及宝钢、马钢等多个大型企业的合作与共同研发,同时依托先进的二三维、流体力学软件,产品品种和性能得到更加广泛的客户认可。金泰风机具有专业的技术发展、销售服务、项目安装人员,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完备、工艺流程成熟,如美国佩尔泰克喷射成型机、数控动平衡机、数控手持式现场动平衡、沈鼓通风机测试系统、高精度离子切割机及各类产品成套工装模具等。

金泰风机通过ISO质量等体系认证,质检部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认可,确保将每一批出厂产品稳定可靠地交付客户。CCCF消防排烟产品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检验并由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发证。如消防排烟风机能在280℃高温下,连续可靠运行1小时以上。高温循环风机能在1000℃环境下连续运转365天以上。

金泰风机在全国25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让客户对金泰品牌选得安心、用得放心,为此公司赢得了年度浙江市场服务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

金泰人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长创造价值;感恩信任,特长奉献社会”的精神,为社会奉献高效节能的优质环保产品。

绍兴市上虞金泰风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通风机、高温循环风机、消防排烟设备、风冷设备及空气处理的科技型企业。我们把用户的满意和期望作为对质量始终不渝的追求;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及优良的服务作为质量不断提高的保证。

售后服务承诺:1.我公司产品质量保证期为:整机自出厂日起为12个月,部配件为3-6个月。2.在质量保证期内,出现因制造质量引起的故障,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服务。3.公司收到投诉信息,将在12小时内与客户联系,并提出处理意见。4.对急需现场处理的质量问题,用户与售后服务人员取得联系后,江浙沪地区24小时以内、江浙沪外72小时以内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5.对非本公司制造质量造成的现场服务,我公司将根据实际发生的差旅等费用,酌情向客户收取技术服务费。6.对非本公司制造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坏或质保期外的损坏,我公司提供有偿维修服务。

主要产品:JT金泰消防排烟风机、排烟防火阀门、各类通风机及空调附件、高温循环风机、净化除尘设备等

服务电话:400101303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