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conlinfitness.com

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于广东广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健身器材公司。依托领先的科研技术、强大的生产规模、高效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营销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出口产品远销中东、欧美等国家,逐渐成长为一个以人为本、时尚科技、绿色环保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本着“勇于创新、诚信服务、强化管理、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务实进取,强化品质和服务,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健身器材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动跑步机、专业训练器、综合训练器、模拟训练器、活力健身车等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创新的科技、齐全的产品、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使“康林”健身器材在行业内及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时尚科技、潮流先锋”的良好形象。

公司胸怀“塑造华夏健康之林,创建百年国际品牌”宏伟愿景,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为己任,提倡无处不在的运动健身理念及时尚、个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十多年来,龙康人专心致志的投入到健身器材行业,用汗水和智慧践行着诺言、用信念和行动成就着梦想。龙康人坚信通过我们携手共进、不懈努力,时尚健身运动将更广泛的亲近大众,更多人将会感受到“康林”健身器材带来的“享SHOW,我行我速!”时尚运动生活的魅力。2004年,因发展战略需要,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在广州花都汽车产业基地购置28000平方米土地,自建30000多平方米花园式规范厂房,并正式更名为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本着勇于创新、诚信服务、强化管理、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依托珠江三角洲成熟的体育产业链、便捷的物流、出口区位优势,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健身器材公司,并逐步取得了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为员工建有公寓楼、饭堂、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网吧等生活娱乐设施,现拥有员工380多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18人,本科以上学历3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100多人,技术人员50多人。拥有专业自动化生产流水线、自动静电喷涂工艺、自动模拟测试仪、数控车床、自动弯管机、线切割等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可实现全部标准化生产。

公司现下设国际市场部、国内市场部、国内销售部、产品研发部、人力资源部、生产部、品管部、物控部、采购部、财务部等共十多个部门。十五年来,正是这个优秀的龙康团队用自己的智慧和积淀为公司完成了从产品粗加工到拥有自主品牌、产学研一条龙的产业升级。现产品包括电动跑步机、平板跑步机、综合训练器、健身车、模拟训练器、专业训练器等六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齐全的产品系列、优良的产品质量、强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服务体系,时至今日,龙康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以人为本、创新型、绿色环保型的现代化企业并同时为今后的国际化发展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于广东广州,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健身器材公司。依托领先的科研技术、强大的生产规模、高效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营销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出口产品远销中东、欧美等国家,逐渐成长为一个以人为本、时尚科技、绿色环保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本着“勇于创新、诚信服务、强化管理、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务实进取,强化品质和服务,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取得了健身器材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胸怀“塑造华夏健康之林,创建百年国际品牌”宏伟愿景,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为己任,提倡无处不在的运动健身理念及时尚、个性、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十多年来,龙康人专心致志的投入到健身器材行业,用汗水和智慧践行着诺言、用信念和行动成就着梦想。龙康人坚信通过我们携手共进、不懈努力,时尚健身运动将更广泛的亲近大众,更多人将会感受到“康林”健身器材带来的“享SHOW,我行我速!”时尚运动生活的魅力。

主要产品:康林牌跑步机、训练器、健身车等室内健身器材

服务电话:400018001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