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元电缆有限公司

http://www.kydl.cn

开元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现代化企业,坐落在素有“模具之乡”、“塑料制品王国”之美誉台州,紧靠104国道和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飞机场、台州火车站、台州万吨级码头均相距5-1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目前拥有国内电缆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齐全,其主导产品有:高低压电力电缆、交联电力电缆、环保分支电缆、控制电缆、铝绞线、钢芯铝绞线、计算机电缆、低烟无卤电缆、同轴电缆、通用橡套电缆、煤矿用阻燃电缆、潜水电机用电缆、野外用橡皮电缆、电焊机电缆、硅橡胶电缆、船用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缆、各种等级阻燃耐火特种电缆、各种等级耐火特种及全类民用电线。各种产品均获国家工业产品许可证、行业标志证书、国家强制性CCC认证、质量体系认证等证书。

公司始终坚持“靠科技求发展、靠人才促管理、靠质量增效益、靠服务树形象”的发展方针和“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促进环保行业进步,通过技术创新、科学管理与人才策略,努力使开元电缆成为电缆行业的先行者,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开元电缆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洽谈业务,期待着与您真诚合作!我们坚信,在合作与交流中我们将会与您共创一个辉煌的未来!

开元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现代化企业,目前拥有国内电缆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齐全。公司始终坚持“靠科技求发展、靠人才促管理、靠质量增效益、靠服务树形象”的发展方针和“诚实守信、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促进环保行业进步,通过技术创新、科学管理与人才策略,努力使开元电缆成为电缆行业的先行者,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开元、KYDL品牌电缆电线

服务电话:0576-886970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