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zjbxin.com

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厨电之都”的浙江嵊州市;嵊州也是灵秀江南的“领带之乡”、“越剧之乡”,嵊州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厨房电器(集成灶)行业的“制造基地”,被誉为“中国厨电之都”。

柏信公司,自1998年开始专注制造厨房电器产品;为上百家厨电品牌加工制造;公司有3处制造工厂;分别为:浙江天帅电器有限公司、嵊州柏明电器有限公司,这2家都是专业的OEM加工基地;2016年公司高层决定开始向品牌化方向发展。浙江•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搬迁新的生产基地,按国际化管理标准运行;拥有现代化的集成灶、集成灶水槽、分体式集成灶、洗碗机等组装生产线十几条,配有厨电行业标准化生产专用的钣金车间、模具制造车间;配置各类型号:冲压、剪折、焊接等各种厨具专用制造设备;并拥有国际先进的激光切割机、模具制造设备;配备集成灶行一流的专业生产检测设备;设有集成灶行业最先进的检测、检验实验室,公司具备年生产几十万台厨电产品的强大生产制造能力。

柏信公司,由一批具有高学历、高格局、拥有先进理念、作风严谨、技术精湛、市场营销专业、在厨电行业有资深实操资历的团队成员组成。形成由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营销运营中心、综合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五大中心企业运营机制;公司以自主设计、研发为主导,专业生产制造:集成灶、集成水槽、分体式集成灶,同时生产制造:吸油烟机、燃气灶具、保洁柜、净水器、单体手工水槽、烤箱、蒸箱、洗碗机等产品。

公司始终以科技智能化为发展方向,拥有十几项发明专利及厨电产品五十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以品质第一、信誉第一、口碑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走精工制造之路,坚持工匠精神。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共赢天下、共享幸福。

真诚守信•百年柏信,我们一起引领厨房时代的新篇章。

绍兴市柏信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厨房电器生产企业,主要制造:集成灶、集成水槽、分体式集成灶,同时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保洁柜、净水器、单体手工水槽、烤箱、蒸箱、洗碗机等产品。公司凭借“天地人共和,道利誉同谐”的市场经营理念,坚守质量为本、信誉诚信、专业专家、公正公信的宗旨,打造一个百年的诚信企业。

公司在产品质量郑重承诺:我们坚定“品质、品质、品质是柏信企业生命”为质量理念,以“诚信铸就品质,质量赢得市场”为生产指导方针。遵守国家规定的质量执行标准,严格执行集成灶行业的质量管理要求,建立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监督体系。严格选材、用材,严把配件的质量关,不合格的配件坚决不用,不合格产品坚决不出。从来料检查到工序检、再到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经过层层把关,使用专业的检测检验设备,确保每台产品100%达到合格要求,高于行业及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

主要产品:BOXIN柏信集成灶

服务电话:400108662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