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

http://www.hbxcl.cn

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位于京津唐三角地带,交通便利,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28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职工366人,其中技术人才43人,专业管理人员36人。年产值达到3亿元。固定资产8000万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以科学严谨的企业管理,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著名品牌重点培育产品,被省、市评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并获得多部门物资准入证等多项荣誉。

公司生产“鑫昌龙”牌硅橡胶电缆、耐高温氟塑料电缆、计算机电缆、变频电缆、防火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交联电缆、阻燃电缆、橡套电缆等20个系列,近千于种规格。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要,设计和制造特殊用途的电线电缆,产品广泛用于冶金、电力、能源、化工、建筑、船用、交通等行业及国家重点工程。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在唐山、上海、西安、山东、新疆等地设有办事处。

董事长曹金凯携全体员工真诚的欢迎您的到来!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新老客户满意。

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位于京津唐三角地带,交通便利,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28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职工366人,其中技术人才43人,专业管理人员36人。年产值达到3亿元。公司生产“鑫昌龙”牌硅橡胶电缆、耐高温氟塑料电缆、计算机电缆、变频电缆、防火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交联电缆、阻燃电缆、橡套电缆等20个系列,近千于种规格。公司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多部门物资准入证等多项荣誉。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鑫昌龙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315-651555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