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

http://www.hhbeer.com

1985年“黄河啤酒”成立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郑家庄,年产啤酒1万吨,不到5年的时间里,迅速成为兰州本土优势啤酒品牌,“黄河啤酒”以优良的品质迅速赢得了甘肃乃至整个西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并将销售网点拓展至全国各地。经过30多载砥砺奋进,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规模逐渐扩大,先后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啤酒产销量增长速度快、市场覆盖面广阔,更是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1999年,黄河啤酒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公司创建30多年以来,秉承创始人经营理念,一切以消费者至上;严把选料配料关;旨在生产纯正西北口味的啤酒;坚持企业精湛的酿造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新鲜的本地啤酒。

黄河啤酒注重生产技术,30多年来,每年投入上百万资金更新设备,对工厂设备进行改造、生产工艺进行更新。同时高薪引进行业精英人才,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指导培训,公司的各项技术指标进一步得到提升。

黄河啤酒选料讲究,秉承专业啤酒酿造的专注态度,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选用澳洲进口麦芽或国产优质麦芽,全进口啤酒花和酵母,添加天然健康大米,拒绝使用低成本淀粉,通过每一个原料确保生产“粮”心酒,不随波逐流,不盲目跟风,坚持做自己,坚持酿造更好的“啤酒”。水源也是黄河啤酒非常重视的一个因素,在建厂选址时,重点考察当地用水,坚持选择300米以下地下活水。兰州工厂位于七里河区郑家庄,地处黄河岸边,有着优质的地下活岩水;天水工厂选择麦积区马跑泉,平地泉水,甘冽丰富,深受天水人的喜爱;青海工厂位于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东依北川河,西靠大酉山,地势宽阔植被茂盛空气清新,优质的水源更适合食品生产。

黄河啤酒作为本土发展的企业,我们立足甘肃,放眼全国。我们坚持质量为本、创新为先,我们凭借优质的产品,打造甘肃自己的“甘肃质造”。

1985年“黄河啤酒”成立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郑家庄,年产啤酒1万吨,不到5年的时间里,迅速成为兰州本土优势啤酒品牌,“黄河啤酒”以优良的品质迅速赢得了甘肃乃至整个西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并将销售网点拓展至全国各地。经过30多载砥砺奋进,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规模逐渐扩大,先后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啤酒产销量增长速度快、市场覆盖面广阔,公司创建30多年以来,秉承创始人经营理念,一切以消费者至上;严把选料配料关;旨在生产纯正西北口味的啤酒;坚持企业精湛的酿造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新鲜的本地啤酒。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啤酒(熟啤酒、鲜啤酒、生啤酒、特种啤酒)、饮料【碳酸饮料(汽水类)】

服务电话:0931-231771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