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kinsyoma.com

金丝玉玛创立于2006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章氏兄弟的核心品牌,素以产品创新闻名业内。2017年,金丝玉玛成立佛山市釉下彩建筑陶瓷新材料(章氏兄弟)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更多特色釉下彩产品。2019年,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同意,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K金瓷砖技术研发中心正式落户金丝玉玛。如今,历经十多年的品牌深耕,金丝玉玛已成为国内颇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瓷砖品牌。

金丝玉玛最初以K金瓷砖占领市场,发展至今已明确“全品类、大品牌”的品牌定位战略,生产和销售K金瓷砖、电光瓷砖、全抛釉、瓷片、抛光砖、大理石瓷砖等多个品类。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金丝玉玛建立了完善的市场体系,800多个金丝玉玛品牌旗舰店在全国各地星罗棋布,构筑了庞大的销售网络。

在产品研发上,金丝玉玛坚持“原创”、“心灵触感”,在空间效果上追求“整体搭配”、“难以复制”。基于多年来对产品质量高品质的苛求,金丝玉玛产品率先通过了3C体系、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并拥有专利号为201210053580.1的“釉下彩闪光K金抛釉砖制作方法”、专利号为201410160870.5的“一种哑光釉下彩抛釉砖制作工艺”发明专利等6项技术发明专利以及43项外观专利。此外,金丝玉玛在广东佛山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建有大型实景瓷砖展厅,包括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的大理石瓷砖展馆、7800平方米的后现代展馆以及4200平方米的K金瓷砖展馆。

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金丝玉玛迅速在业内与市场上获得良好的信誉和品牌知名度。2014年起,金丝玉玛启动特惠万里行总裁明星签售活动,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再上新台阶;2019年,金丝玉玛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再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设计大师走向全国;2020年,直播营销的新型销售模式,开启了金丝玉玛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的发展战略。

金丝玉玛以匠心铸未来,致力打造高端知名品牌,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端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享受更舒适、更轻奢的家居生活。

金丝玉玛创立于2006年,历经十多年的品牌深耕,现已成为国内颇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瓷砖品牌。在产品研发上,金丝玉玛坚持“原创”、“心灵触感”,在空间效果上追求“整体搭配”、“难以复制”。基于多年来对产品质量高品质的苛求,金丝玉玛产品率先通过了3C体系、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

金丝玉玛以匠心铸未来,致力打造高端知名品牌,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端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享受更舒适、更轻奢的家居生活。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金丝玉玛K金瓷砖

服务电话:40084092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