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涡阳新创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gyxcly.com

涡阳新创铝业有限公司坐落在老子故里,道德之乡的涡阳县城东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铝型材挤压自动生产线4条,最大挤压机为1000T,配套有国内先进的粉末喷涂生产线2条,年生产能力1.5万余吨。表面处理颜色丰富多样,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秉承“新创铝材,创新未来”的企业精神,将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活动中,所生产的“家硕”、“德盛客”、“狼铝”牌铝型材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产品畅销全国。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培养和引进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形成了一支具有文化水平高、业务素质强、团结敬业的管理团队。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ERP系统)进行管理,公司内部配有局域网,员工办公全部使用电脑现代化办公,已拥有研发、生产、销售等完整的运行体系。新创铝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自己、贡献社会”的发展使命,狠抓内部精细化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以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

涡阳新创铝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秉承“新创铝材,创新未来”的企业精神,将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活动中,所生产的“家硕”、“德盛客”、“狼铝”牌铝型材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产品畅销全国。新创铝业坚持“发展自己、贡献社会”的发展使命,狠抓内部精细化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以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

涡阳新创铝业有限公司以质量取胜为宗旨,不断优化各方面资源,从技术开发、品质保证上下足工夫。公司拥有多个专业检测检验实验室,借助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科学的检测方法,协助客户解决生产、贸易、研发等多个环节的技术问题。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及时提供优质的免费维修和更换服务,因不可抗力和人为损坏的产品,按成本价给客户提供优惠的维修服务。

主要产品:家硕、德盛客、狼铝牌门窗型材和工业型材

服务电话:0558-758377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