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https://www.jindidq.com

精湛科技 专注高端

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

作为侧吸下排集成灶的开创者和重要奠基者之一,金帝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推动了中国厨房革命。企业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红星奖及德国IF奖,以匠心工艺、质量稳定享誉业内。

2018年1月,携手一线明星黄晓明倾情代言金帝集成灶。

2018年7月,快速发展的金帝与老板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与老板电器共享核心技术与供应链。

2019年5月,发布蒸烤消一体式集成灶,自此金帝构建了自己完整的蒸箱集成灶产品线,推出“蒸箱家族”产品系列,推动行业进入蒸时代。

2019年6月,金帝投资10亿元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建立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向着“集成厨电第一高端品牌”的愿景大步迈进。

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

自成立以来,金帝始终坚持立足于集成厨电行业,以不断创新的精湛科技推动行业发展。金帝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让烹饪更快乐,让厨房更温馨,让生活更美好。

金帝金牌服务

金帝一直坚持产品研发领先,以前沿科技和卓越制造工艺赢得客户信赖。同时,金帝认为,好的服务是卓越产品的延伸和保障。为此,金帝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在行业内首推“金牌服务月”,将“及时、用心、负责”作为服务的宗旨,打造与高端品牌相匹配的金牌服务。

及时:24小时极速上门。

用心:以用户为中心,满足客户的每一个细微感受;集成产品享受一次免费保养服务,温暖而贴心。

负责:全国2000余家门店保驾护航,持续提供卓越服务。

主要产品:金帝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

服务电话:400678385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