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ouxingqiye.com

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694,同行业挂牌上市品牌。企业专注于新材料聚氨酯密封胶、新材料集成材密封胶的创新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建筑新材料行业。

经过多年沉淀,有行鲨鱼上海运营中心、上海生产基地、珠海创新基地三位一体,已形成了南北呼应的发展格局。多年来,有行鲨鱼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特别注重品质安全、规范管理、绿色环保。公司具备同行业特有的环保权威资质,具备不受环保资质限制产量的优势,是轨道交通、绿色建筑材料(高效节能、保温隔热、防火、降噪多功能新型建材)、高端实木家具、高端家居装潢等领域的优选供应商。在新时代的黄金机会点,有行鲨鱼确立了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科研规模化、品牌国际化的“四化建设”目标,致力于成为新材料胶粘剂优秀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高效的专业粘接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办公、公共等环境。

为打造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守护品质、守护安全、守护健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我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质量标准要求,立足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5s生产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多监督地进行质量管控,继续深化《零客诉质量管控体系》,多重检测进行品质把控,不漏检误检缺陷产品,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司的产品和服务签署必要的《质量保障书》,担当保障客户质量安全重大使命,依法合规地承担质量损害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有行鲨鱼(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694,同行业挂牌上市品牌。企业专注于新材料聚氨酯密封胶、新材料集成材密封胶的创新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建筑新材料行业。

经过多年沉淀,有行鲨鱼上海运营中心、上海生产基地、珠海创新基地三位一体,已形成了南北呼应的发展格局。多年来,有行鲨鱼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特别注重品质安全、规范管理、绿色环保。为打造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守护品质、守护安全、守护健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我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质量标准要求,立足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5s生产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多监督地进行质量管控,继续深化《零客诉质量管控体系》,多重检测进行品质把控,不漏检误检缺陷产品,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司的产品和服务签署必要的《质量保障书》,担当保障客户质量安全重大使命,依法合规地承担质量损害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有行•鲨鱼新材料密封聚氨酯胶、新材料集成材密封胶

服务电话:1822100977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