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aolanchina.com

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蒸发式冷气机、露点蒸发冷却空调机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中澳合资企业。澳蓝公司于1998年首家引进国外蒸发式冷气机产品,填补了国内蒸发式冷气机市场的空白。此后,澳蓝坚持走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先后研发成功200多款蒸发式冷气机产品;2012年,澳蓝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露点蒸发冷却空调机组产品。澳蓝严格执行ISO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体系标准,拥有四十多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已成长为我国蒸发冷却行业的领军企业。

十多年来,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四十多个分公司、办事处,产品已广泛运用到工业、商业、服务业、医疗卫生业、通信业等各大行业。在国际市场上,澳蓝产品已通过欧盟CE、中东SASO、法国BV等多个认证,成功出口欧美、亚非拉、大洋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同行业全球销售市场铺设最广的企业,总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遥遥领先,近年来国内外销售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

多年来,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的管理模式,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科技进步奖、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同时,澳蓝还负责了《蒸发式冷气机》、《蒸发式冷气机安装与使用要求》等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建立全国同行业首个“国家级”标准的蒸发冷却综合性能实验室,是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蒸发冷却空调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在蒸发冷却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一家从事蒸发式冷气机、露点间接蒸发制冷机组、溶液调温调湿空调机组等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从引进国外蒸发式冷气机产品到自主研发生产,澳蓝在蒸发冷却行业专心耕耘二十载,不断取得突破创新,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为《蒸发式冷气机》、《蒸发式冷气机安装与使用要求》、《水蒸发冷却空调机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荣获“福建省制造业企业单项冠军”、“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福州市专家工作站”、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最高等级的“AAA企业信用评级”等资质和荣誉,2018年澳蓝顺利连任全国蒸发冷却空调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澳蓝一直秉守初心,坚定踏实地为打造我国蒸发冷却技术的全球领先地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蒸发式冷气机、间接蒸发空调机组、溶液调温调湿空调机组

服务电话:4006-59100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