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

http://www.yutongzy.com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它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集团致力于形成涵盖客车、工程机械、房地产开发、金融等行业,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跨区域、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是国家中部地区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是国家定点生产军用和民用工程机械产品的大型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机械及专用装备60余年的定点制造商。

宇通重工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专注于城乡“道路保洁”、“生活垃圾收运”及以“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为核心的人、车、事、物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具备为客户提供环境卫生系统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和成功经验。依托宇通集团强大的新能源研发与技术平台,结合宇通重工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能力,相继开发出多款宇通环卫纯电动环卫车辆,产品涵盖转运类和保洁类两大领域,包括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扫路车、纯电动吸尘车、纯电动后装垃圾车、纯电动路面养护车、纯电动垃圾压缩车等产品。

宇通重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盈利方案,从前期的需求洞察到提供高适用性的产品,从售后及时响应的服务到附加的增值服务,宇通重工以全方位的合作形式,助力客户的更大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在广大客户和国内外行业专家心目中树立强势品牌的坚实地位。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造类企业,是国家中部地区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是国家定点生产军用和民用工程机械产品的大型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机械及专用装备60余年的定点制造商。

宇通重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宇通集团优势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系列环卫(传统燃油动力和纯电动)产品、军用及民用工程机械产品,通过不懈努力,在广大客户和国内外行业专家心目中树立强势品牌的坚实地位。

宇通重工全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主动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产品质量提升,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宇通重工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恪守五大服务承诺和六大服务保障,365天全年无休,提供终身服务保障,让您全程无忧。

主要产品:宇通环卫车辆、工程机械车辆

服务电话:4006621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