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莞市开元亿佳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开元亿佳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珠江口东岸,于2016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研发:清洗设备、电器设备、家居用品、家电;清洁服务。

“好易达”牌家电清洗机是东莞市开元亿佳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定位于高端家电清洗设备品牌,品牌坚持智能化,轻量化,实用性,高品质低故障率的核心设计理念,产品上市以来以低故障率的优良性能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深受新老客户的青睐。主要产品有全智能家电清洗一体机,全能家电清洗机,地暖清洗机,管道清洗机,油烟机空调清洗机,多功能蒸汽清洗机,蒸汽清洗消毒机,冷水多功能清洗机,空调清洗机,热水器清洗机,饮水机清洗等。

东莞市开元亿佳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珠江口东岸,于2016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研发:清洗设备、电器设备、家居用品、家电;清洁服务等。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好易达家电清洗机、蒸汽清洗机、地暖管道清洗机

服务电话:400168859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