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会理县鑫铃有机生物复混厂

四川省鑫铃肥业有限公司,四川省众之行科技有限公司和会理县鑫铃有机生物复混肥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传播新型磷肥和互联网开发的联合集团公司。

近几年,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国家经信发改委,工信部,农业农村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等部委专家领导的支持下,诚信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研究院,中国农产品质量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商品学会,中国企业家产业联盟和全国绿色农业产业管理办公室等进行产学研战略性合作,根据中国土壤和食品现状,釆用三种新型磷肥的生产工艺核心技术,解决了中国当今的土壤病况问题,将为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开拓一条新路!

核心技术(一)

征对果树种植区域,由于农民只求数量不求质量,采用激素肥,化学肥,叶面肥和高毒农药等,对果树进行花,叶,果和杆空中施肥的摧生技术,忽视了施根保土,土壤缺肥,造成土壤保肥保水功能下降,营养元素缺失,导致果树减产,品质下降。

我公司征对这一现状,釆用《一种环保无污染的新型有机磷肥生产技术》生产出“会川”牌有机新型磷肥。其核心技术是在磷含量产品中增加有机质稀有微量元素,改良土壤营养短板,促进地力提升,达到土壤修复确保作物产量和品质。

核心技术(二)

征对蔬菜粮食种植区域,由于农民长期依赖尿素,偏爱复合肥,忽视磷肥或粪肥,有机肥,土壤氮钾肥过重,磷和有机质缺失,造成土壤酸化,盐渍和化学肥毒害等营养失衡,导致作物减产和品质下降。

我公司征对这一现状,釆用《一种复混磷肥的生产技术》生产出“宏富”牌复混新型磷肥。其核心技术是降减磷含量产品中的游离酸和金属有害元素,增加钙,镁,硫和硅等中量元素,净化肥料对土壤带来的污染,优化土壤营养功能,消出土壤毒害,达到土壤修复确保作物产量和品质。

核心技术(三)

征对城镇,工业,釆矿区域,由于城镇化粗放式开发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和污水,工业园区恶性生产加工的工业污水和废弃物排放,矿产野蛮式开釆有害金属物的残失,严重污染水源和土壤,造成土壤重金属和化学有害物质超标使土壤中毒,导致作物减产和品质下降。

我公司征对这一现状,釆用《一种新磷肥的生产工艺》生产出“航都”牌环保新型磷肥。其核心技术是磷含量产品中增加不同种类的磷元素和微量元素,促成不同形态的磷得到综合利用,达到援控释肥的效果,各种磷元素和微量元素成为降减土壤重金属和化学有害物质的限制因子和调理剂,降低土壤污染毒素,改良土壤原生物质胶体化学性质,增强作物对不良环境的抗逆性,达到土壤修复确保作物产量和品质。

核心技术(四)

1,公司自建互联网产品研发团队,独立研发,提供源码,单独部暑服务器和立项,确保后期支持不断升级二次开发,都是独立研发,不是非市面上第三方卖帐号模式,不能二次开发升级。

2,项目从开发到测试到线上运营,都有一个高效的团队为你支撑后期项目的运营,培训,确保你的项目有应必答,解决你的后顾之忧,将为绿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农资农产品线上销售开拓一条新路。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我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进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我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宏富牌复混磷肥

服务电话:0834-568569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