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柯粮油集团有限公司

中柯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柯粮油集团)是一家集加工、制造、食品、销售等众多领域的多元化新型民营企业,集团位于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资阳,旗下三家控股公司(荣华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怡园商贸有限公司、福惠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与各类企业机构均建立了长期有效的良好合作。

中柯始终牢记“做强主业、做优多元”的核心理念,集团自营品牌“蜀香米”、“柠都香米”均以无农业化学残留的绿色有机米及食品为主营项目,依托优势科学种植技术及地域优势资源,以“让耕者富有”、“送食者健康”为经营理念,在全国得到广大市民与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经过多年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积累,年产值已过亿元。

集团旗下公司荣华粮油拥有年产十万吨大米加工线一条,年产(15000吨)。食用植物油生产线一条,稻谷储备能力(3万吨),使用植物油储备能力(5000吨)。荣华粮油一直“致力轻量化发展,创享绿色未来”目前是四川省粮油加工和仓储能力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在2017—2018获得年度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

中柯粮油集团积极响应政府新农业升级转型的号召以及脱贫攻坚部署,以精准扶贫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全力做好市工业产业扶贫项目。

行业合作:中柯粮油集团在食品行业的发展得到各类龙头企业机构的欣赏侧目,集团与全球知名的以白酒生产为主的特大型集团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友好合作,并成为五粮液原料供应的核心合作单位;与享誉全国的知名白酒品牌—绵阳丰谷酒业长期有效供应原料;与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沱牌舍得酒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形成双赢局面。

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集团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与政府机构保持了持续可发展性的良好合作,中柯粮油集团有幸成为安岳县教育局学生营养餐大米指定供应配送单位。

企业愿景:集团规模大、实力强。并极具活力,前景光明。中柯粮油集团一直不忘初心,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坚定落实“企业发展,人才先行”的信念,致力成为业界具有创造力、影响力的亲民企业。中柯粮油集团建立了一支精通业务,能力过硬的骨干队伍,无论是管理水平还是专业素质,都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

“新思维、心突破、兴未来”中柯粮油集团在未来将更加心无旁骛的专注于为人民做好服务,不断追求产业创新、管理创新,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结、诚信、敬业、奋斗”的中柯人,将在专业化与多元化并行的轨道上稳健、持续地前行。我们愿与合作的厂商、客户共创双赢,愿为建设一个诚信有序的食品市场竭尽微薄之力!

中柯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柯粮油集团)是一家集加工、制造、食品、销售等众多领域的多元化新型民营企业,集团位于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资阳,旗下三家控股公司(荣华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怡园商贸有限公司、福惠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与各类企业机构均建立了长期有效的良好合作。

中柯粮油集团坚持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企业宗旨,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真正服务为人民”为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优质、科学、规模大、实力强的企业,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的产品”的服务方针为指导,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广大企业与客户的青睐。

中柯粮油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落实粮油行业再发展,开拓进取、务实创新;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粮油企业。

主要产品:大米、面、食用油、冷冻速食、调味品

服务电话:028-2422508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