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cheeda.com.cn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位于四川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1.6亿元,公司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制衣设备和优秀的设计团队。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认证,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团体职业服装定制企业,也是西南、西北十省区代表中国服装生产水平的现代化制衣企业之一。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先进基层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工人先锋号、中国服装协会销售收入百强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领衔品牌、四川省品牌产品等荣誉;琪达商标获四川省著名商标等。

公司主要生产衬衫、西服、工装、大衣等职业服装,目前拥有从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光、电、气一体化全电脑制衣设备,常年聘请德国、意大利资深服装工艺、技术专家作技术顾问,已成功建成了一对一的度身定制生产线。

近年来,公司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先后为人民大会堂、各大航空公司、电力、金融、税务、法院、检察院、电信、铁路以及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等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设计和制作了既符合行业特点、又提升形象的职业服装,深受客户的好评。琪达牌服装服饰系列产品更是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省市各届领导的高度赞扬。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琪达公司获悉灾情后,第一时间发起捐赠项目,将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紧急送往灾区。同时,为了让庐山灾区由“输血”变为“造血”,尽快让灾区群众脱贫致富,在家门口就业,彭家琪董事长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芦山投资两千余万元人民币产业援建并于2014年7月竣工投产。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高度专业化的职业服装团体定制企业。琪达集团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工厂,生产总厂坐落于四川成德绵经济产业带的腹心地——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琪达集团在芦山投资建成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已全面步入正轨。

琪达集团至今已有三十余年的服装研究、设计和生产历史,拥有一对一的度身定制生产线,具有年产高档西服50万套、职业装300万套(件)、精品衬衫150万件的生产能力。并通过研究百余万个人体形数据归纳出380个人体规格,成功与加拿大专家共同研发出“服装定制满意系统”,实现了从人体数据的收集、录入、归档、裁剪、缝制到包装、分箱、标识的自动化。

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

服务策略:严格按照三段式服务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优质高效地做好人体测量、数据整理和售后服务工作。

服务目标:1.处理顾客反馈信息8小时内给予答复;2.客户满意率达到90%以上(按客户评价);3.不发生重大投诉事件(按年)。

主要产品:琪达牌西服、衬衫、商务休闲服

服务电话:0838-251288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