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陆宇塑胶有限公司

http://www.sdluyu.com.cn

山东陆宇橡塑集团总部坐落于东营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以塑胶管道和橡塑装备的制造为核心产业。截止目前,旗下拥有山东陆宇塑业、合海橡塑装备、合海轮胎、合海地产、宝塑实业等多家子公司,关联企业集科研、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密切结合,相互促进,实现了一体化战略经营的集团效应。

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最为重要的成员企业,致力于各类塑胶管道的研发与生产,注册资本壹亿零捌拾万元人民币,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300余亩,下设2个工业园区,产能达30万吨/年,是国内同行业产销量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同行业前列。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获得新华节水和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连续多年被评定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于2016年被评定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重点推广单位。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材企业100强、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荣誉称号。2011年陆宇实验室获批山东省唯一塑料管道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山东陆宇塑业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升格为副理事长单位,2017年成功入选“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成员,2018年通过全国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综合会评审达到“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称号。

全体陆宇人将始终以“塑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品牌;勇担社会责任,共享企业发展”为企业使命,坚持“以品质为顾客创造价值,做行业内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为企业愿景,秉承“专业品质,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追求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售价、贴切的服务”奉献社会,不辜负各界朋友和广大用户多年来对山东陆宇塑业的支持与关爱。期待与您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山东陆宇橡塑集团以塑胶管道和橡塑装备的制造为核心产业,旗下拥有山东陆宇、合海能源、合海轮胎、合海地产、山东宝塑等多家子公司,关联企业集科研、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密切结合,相互促进,实现了一体化战略经营的集团效应。

产品质量保证:1.严格按照合同要求,产品质量(含配件)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相关产品国家质量标准。2.产品用混配料生产,绝不添加任何规定之外的辅助材料。3.保证所供管材加工工艺完善、检测手段完备,产品决不带缺陷出厂。4.每批次产品出厂均随货提供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等证书,以备相关部门核查与验收。5.按合同规定向需方提供有关标准和图纸,并为需方监造提供方便。对监造管材的停工待检部位提前1天通知需方及监造代表。6.若管材缺陷超过合同规定的标准,我方无条件更换。在安装和试运过程中,管材出现质量问题,先处理问题,再查清责任,一切以满足工程进度和用户需要为准则。7.我方为所供的管材在制造、运输、装卸过程中投保,一旦发生意外,我方将按需方要求对所供管材尽快进行免费更换、修理,直到需方满意为止。8.在验货过程中如发现缺零部件或在管材的安装、调试过程中以及今后在管材运行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如属我方原因,我方将承担责任,赔偿需方所受到的直接经济损失。

主要产品:陆宇塑料管材管件

服务电话:0546-77677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