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武汉市泰洲塑胶有限公司

武汉市泰洲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塑胶制品的企业,并制造塑料机械及塑料模具。公司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超锥型双螺杆挤出机、管材生产线26条,全自动电脑数控注塑机42台,生产Φ16mm-Φ400mm硬聚氯乙烯、石壁管、螺旋管、中空消音螺旋管、抗压加筋工程管、芯层发泡管、电信管、绝缘穿线管。公司现有先进的PP-R管材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进口国际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GB/T18742.2-2002生产Φ20mm-Φ160mm系列PPR给水管材管件,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生产力强、品种齐全、质量好、知名度较高的大型企业之一。

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资产2000万元,年生产能力2万吨,年销售额1.3亿元。泰塑泰洲牌系列产品在湖北省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泰塑泰洲牌“排水用芯层发泡硬聚氯乙烯管材、管件”被湖北省建设厅评为2001年建设科技成果项目,并向全省推广优质品牌。公司产品行销哈尔滨、沈阳、山东、湖北、河南、陕西、福建、湖南、兰州、江苏、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科学是企业的源泉,泰洲公司尊重科学,务实高效,开拓进取,尊重人才,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真诚为新老客户服务。泰塑牌芯层发泡管由于科学的配方,质量精良、色泽鲜艳、设计先进、清晰度高、科技含量高,是建筑材料业塑管中的一大贡献。

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质量标准,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科学管理,为用户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为全国城镇节能环保、为祖国的经济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市泰洲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塑胶制品的企业,并制造塑料机械及塑料模具。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超锥型双螺杆挤出机、管材生产线26条,全自动电脑数控注塑机42台,生产Φ16mm-Φ400mm硬聚氯乙烯、石壁管、螺旋管、中空消音螺旋管、抗压加筋工程管、芯层发泡管、电信管、绝缘穿线管。公司现有先进的PP-R管材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进口国际优质的原材料,严格按照国际标准GB/T18742.2-2002生产Φ20mm-Φ160mm系列PPR给水管材管件,是目前国内规模领先、生产力强、品种齐全、质量好、知名度较高的大型企业之一。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科学是企业的源泉,泰洲公司尊重科学,务实高效,开拓进取,尊重人才,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真诚为新老客户服务。泰塑牌芯层发泡管由于科学的配方,质量精良、色泽鲜艳、设计先进、清晰度高、科技含量高,是建筑材料业塑管中的一大贡献。

公司将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科学管理,为用户服务,为全国城镇节能环保、为祖国的经济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泰塑牌PR、PPR、UPVC管材管件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27-6186766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