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oproled.cn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32)成立于1994年,总部座落于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的美丽厦门,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光电传感器、物联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先导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关键零部件(LED封装产品、LED背光部件、智能物联硬件)、FPC产品及医疗美容服务等。

公司是国内最早的LED制造企业之一,坚持自主开发,注重前瞻性的技术开发储备及集成技术的深入研究,并持续优化在研发、制造、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与国际级客户需求契合度,逐渐赢得了全球通用照明行业及显示器领域知名企业的认可。公司在品质管理及产品工艺技术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沉淀,累计获得160多项(含欧盟)授权专利,公司的LED封装器件市场不良率低于5PPM,处于国际较高标准水平,通过IS09001、IATF16949、ISO14001、IECQ QC080000、ISO14064、OHSASI8001、BSCI等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LED照明灯具产品先后通过CQC、CE、ROHS、UL、SAA、FCC、ES等多种国际认证,主导或参与了多项国标、行标和省标的编制,先后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创新基金计划以及十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产业化计划项目。公司还是福建省LED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和TUV南德授权实验室的依托单位。

公司上市以来,在巩固原有主业的基础上,公司依托资本、渠道、客户、人才优势和在LED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储备,结合宏观形势、自身实际情况以及行业经验,制定了“大健康+大消费”的长期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上的应用。2018年上半年,公司完成对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控股权的收购,踏出布局医美产业的第一步。随着公司在LED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医养、医疗美容等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公司将逐步从客户需求驱动型企业向市场驱动型企业转变,产业逐步由智能照明向“大健康+大消费”领域的延伸与拓展。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32)成立于1994年,总部座落于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的美丽厦门,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光电传感器、物联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先导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通过IS09001、IATF16949、ISO14001、IECQ QC080000、ISO14064、OHSASI8001、BSCI等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LED照明灯具产品先后通过CQC、CE、ROHS、UL、SAA、FCC、ES等多种国际认证,主导或参与了多项国标、行标和省标的编制,先后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创新基金计划以及十多项国家重点新产品产业化计划项目。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质量是企业效益的保障。为了使公司员工重视安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公司完善了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公司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深化质量标准化建设,强化监督监察质量,确保每一环节,每一工序达到质量标准化要求。并加强质量技术操作规程的学习,严格标准化作业,充分调动每名员工的积极性,确保产品质量。2018年,公司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产品品质也得到较大的提升。

主要产品:GOPRO光莆照明、教育照明、紫外消毒杀菌、智慧医养、器件

服务电话:40058926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