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欧亚融达暖通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oyrd-china.com.cn

ALARKO艾莱卡是知名的燃气设备制造品牌,公司创立于1954年,并于1973年上市,是同行业很早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大型钢制燃油气锅炉、铸铁落地燃油气锅炉、生物质能锅炉、压铸铝冷凝燃气落地锅炉、燃气壁挂炉、燃油气燃烧器、换热水箱、膨胀罐、钢板散热器及其附件等,是欧洲暖通行业专业、系统的生产厂商之一。

2016年,ALARKO艾莱卡在国际市场推出将冷凝技术应用于生活热水加热的双冷凝全预混燃气壁挂炉,践行了集团一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同年,在“一带一路”的感召下,在中国设立分公司,并将这一全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蓝天事业做贡献。

集团在全球市场平稳发展形势之下,将下一个增长点投放到中国,不但产品与欧洲同步上市,而且在中国采用线上、线下、实体全方位的品牌推广活动,借力中国分户计量、个性化热舒适的倡导,将先进技术、稳定产品、节能环保的产品带给中国千家万户,让大家感受到在节能、绿色、环保的前提下享受居室的热舒适。

为了让艾莱卡用户感受世界顶级供热锅炉的优良的品质、尖端的技术,我们以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为服务宗旨,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目标”的精神,让用户享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

为客户建立用户档案,记录客户信息、培训记录、设备使用状况、维修记录、投诉记录,以及回访情况等。

设备安装:设备到场后,随时应用户要求派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安装指导;就锅炉设备的安装方式及安装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并与安装人员紧密配合,以符合安装要求。

设备调试:在产品的运行调试过程中,销售方派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对设备进行调试,以随时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保证锅炉的正常运行。同时我们的当地售后服务中心会在壁挂炉显著位置上粘贴注意事项和24小时服务电话,更加方便了用户。

服务原则:在保修期内我公司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但因用户未按使用说明书操作使用、私自改装、拆卸、移位及系统漏损导致锅炉损坏等情况不在保修范围内。

主要产品:ALARKO(艾莱卡)燃气壁挂炉、冷凝燃气壁挂炉、双冷凝燃气壁挂炉、商用冷凝锅炉、换热水箱、膨胀罐、钢板散热器、温控器、温控阀、太阳能

服务电话:010-622960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