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欧美欧尚酒业有限公司

http://www.bjomos.com

北京欧美欧尚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酒类、食品、饮品等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公司本着以“品质为本,以顶层商业智慧改变商业格局与未来”的发展理念,以整合国内优质资源为主导,以北京智囊团精心策划打造的务实、创新、诚信、智慧的精诚团队为支撑,以诚信和服务为助推,依靠自身强大的企业信誉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在当今市场大潮中不断壮大成长。

2014年是“欧美欧尚”品牌诞生的一年,2015年是“北京革命小酒”诞生的一年,也是品牌价值快速成长之年。欧美欧尚厚积薄发,实施大品牌战略,品牌推广强势出击。早在2015年1月,公司就已经登陆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投放了央视广告。一句“欧美欧尚,酒杯里的阳光”,已让欧美欧尚品牌深入人心。2018年,欧美欧尚再次投入中央电视台八个频道八个不同版本的央视广告,并邀请一线明星为企业代言。从此次巨资投入央视广告来看,北京欧美欧尚正在为新一轮的发展积蓄力量,而此次在央视黄金时段投入广告,将全方位提升“欧美欧尚”与“北京革命小酒”的知名度;同时推动子公司北京大道至简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市场的推广,为其主板上市奠定坚实的基础,凸显“品牌创造价值,实力赢得信赖”品牌战略理念。

从2014年至今,欧美欧尚品牌同时投放了多频道央视广告,极大提升了“欧美欧尚”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附加值,更好地帮助欧美欧尚品牌代理商进行产品销售及市场拓展,并成功协助各代理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为了确保品质与服务,欧美欧尚与茅台镇酿造工艺前茅的知名企业强强合作,携手北京两家财团,在全国收购多家大型白酒生产企业,启动“飞天百度”与“赖系名酒”大品牌群战略,合力打造“北京革命小酒”系列。

依托在全国建立的全国服务体系和几万家实体店,以“北京大道至简平台公司”的销售新理念为基础,实现了厂家直供,产地直达,去掉中间环节,让产品更具竞争优势。

2020年,欧美欧尚将会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北京欧美欧尚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酒业、产品直销和媒介代理的酒业公司。公司本着以“个性与品质兼备”的发展理念,以灵活而细密的销售为主导、以专业的策划和团队为支撑、以诚信经营和服务为助推,以快速发展的速度,在市场实践中不断壮大。

欧美欧尚厚积薄发,实施大品牌战略,品牌推广强势出击。一句“欧美欧尚,酒杯里的阳光”,已让欧美欧尚品牌深入人心。从2014年至今,欧美欧尚品牌同时投放了多频道央视广告,极大提升了“欧美欧尚”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附加值,更好地帮助欧美欧尚品牌代理商进行产品销售及市场拓展,并成功协助各代理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为了确保品质与服务,北京欧美欧尚酒业有限公司与茅台镇酿造工艺前茅的知名企业强强合作,携手北京两家财团,在全国收购多家大型白酒生产企业,启动“飞天百度”与“赖系名酒”大品牌群战略,合力打造“北京革命小酒”系列。

主要产品:欧美欧尚白酒、红酒、饮料、食品

服务电话:40001009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