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美雅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meyate.com

江苏美雅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石英石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位于江苏沭阳经济开发区,占地280亩,目前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公司拥有450多名员工,其中高级管理人员、高级工程师、技术员、设计工程师50多名,高素质销售人员80多名,具有强大的新产品研发和推广能力。美雅特拥有4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目前的日产量达1000多张,二期工程引进3条专业生产线,每天产量可达2000多张。

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具有无辐射,硬度高,刀过无痕,抗菌不污染,高强不受损轻松省力好维护,绿色环保等特点,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砂,是继人造石另一种实惠耐用型台面材料。

美雅特生产的石英石颜色艳丽、色泽均匀、纹理自然高贵;密度大、硬度高、耐酸碱、抗老化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酒店、餐厅、银行、医院、展览、实验室等)和家庭装修(厨房台面、洗脸台、厨卫墙面、餐桌、茶几、窗台、门套等)领域,是一种无放射性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新型建筑室内装饰材料。

美雅特依托巨资引进的先进的进口设备及生产工艺,充分发挥国外技术专家的优势,全力打造中国新型石英石板材行业的旗舰企业。

江苏美雅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石英石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位于江苏沭阳经济开发区,占地280亩,目前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公司拥有4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目前的日产量达1000多张,二期工程引进3条专业生产线,每天产量可达2000多张。美雅特依托巨资引进的先进的进口设备及生产工艺,充分发挥国外技术专家的优势,全力打造中国新型石英石板材行业的旗舰企业。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美雅特人造石(石英石)

服务电话:400887734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