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徽为世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hhuiwei.com

安徽徽为世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为世创)坐落于国家重要科研教育基地和现代制造业基地安徽合肥。

徽为世创旗下拥有自主品牌“徽为”,徽为主要是从事音视频产品、舞台灯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徽为产品线覆盖了公共广播系统、专业扩声系统、会议中控系统、无纸化系统、会议手拉手讨论视像表决系统、影K系统、舞台灯光系统等。

徽为的产品线可以广泛应用到:校园广播、商超、小区、公园背景音乐、大中小会议室、报告厅、礼堂、体育馆、剧院、多功能厅、宴会厅、室外演出、家庭影院、家庭影K、KTV、酒吧等。

徽为具有雄厚的实力不仅在安徽合肥总部设有研发团队,在中国灯光音响之都广州也设有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徽为产品的发展宗旨是本着客户需求为前提,跟市场上其他品相比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专”的思路进行产品功能的研发。

徽为诞生的基础是本着“解决行业痛点、合作创造价格”宣传口号,力争要解决一个品牌就能解决掉客户的音视频舞台灯光的需求,避免了以往一个系统出现众多品牌叠加而造成的用户使用起来很混乱、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找谁的致命痛点。

徽为的意义:徽为品牌起源于安徽,“徽”象征安徽的徽商,徽商乃古代中国十大商帮之一,是中国古代商界中的一支劲旅。“为”译为作为,品牌的意义在于要像徽商一样能有所作为。

品牌发展宗旨:你无我有,你有我专。

品牌宣传口号:解决行业痛点、合作创造价格。

品牌理念:励志要扎根安徽,走出安徽,面向全国,展望全球。

品牌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音视频品牌。

品牌使命:为全球音视频市场贡献徽为力量。

安徽徽为世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徽为世创)坐落于国家重要科研教育基地和现代制造业基地安徽合肥。徽为世创旗下拥有自主品牌“徽为”,徽为主要是从事音视频产品、舞台灯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线覆盖了公共广播系统、专业扩声系统、会议中控系统、无纸化系统、会议手拉手讨论视像表决系统、影K系统、舞台灯光系统等。

徽为诞生的基础是本着“解决行业痛点、合作创造价格”宣传口号,力争要解决一个品牌就能解决掉客户的音视频舞台灯光的需求,避免了以往一个系统出现众多品牌叠加而造成的用户使用起来很混乱、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找谁的致命痛点。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徽为音视频舞台灯光(公共广播、扩声系统、无纸化系统、中控矩阵系统、影K系统、录播系统、手拉手会议系统、舞台灯光系统、交互式显示系统)

服务电话:400837801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