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杰克龙精工有限公司

http://www.jklong.com

宁波杰克龙精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8月,是中国规模较大的知名铜加工企业—宁波金田铜业集团下属子公司。宁波杰克龙精工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铜阀门、铸钢铸铁阀门、燃气阀、水暖卫浴、水表及各类管件等,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系统、燃气系统、城市供热、暖通空调及产品配套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销售网点近400家,在中国中、低压民用铜阀门领域资深加工中名列前茅。

杰克龙精工投资法人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设立的企业技术中心,凭借自身完善的研发体制、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丰硕的科研成果,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杰克龙精工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11月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是国内首家水阀、燃气阀产品双认证的阀门制造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杰克龙精工被评为“中国阀门知名品牌”。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理念,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定制金田铜棒为原料,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公司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00余项,制定/参与国家标准20余项。公司率先引进智能化、国际化的生产装备及检测装备,拥有国际最先进、最高效、最节能环保的意大利进口智能锻造线,拥有批量的数字化高精密多轴水车组合专机,拥有进口的全自动智能球阀装备线以及进口三坐标等装备。凭借一整套严格的产品管理体系和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监控,有力保障了杰克龙产品的高品质,打造了杰克龙出众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

面向未来,公司坚持“品牌共创,成就共享,合作共赢,和谐共建”的发展理念及“依法经营、诚信经商、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兴企,加快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争创“杰克龙”国内一流领军品牌和世界著名品牌,致力成为阀门行业标杆企业!

宁波杰克龙精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8月,是中国规模较大的知名铜加工企业—宁波金田铜业集团下属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铜阀门、铸钢铸铁阀门、燃气阀、水暖卫浴、水表及各类管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排水系统、燃气系统、城市供热、暖通空调及产品配套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销售网点近400家。杰克龙精工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理念,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定制金田铜棒为原料,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凭借一整套严格的产品管理体系和从原料到成品的全过程监控,有力保障了杰克龙产品的高品质,打造了杰克龙出众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信任。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给排水阀门、燃气阀门、暖通阀门、水暖器材及管道配件

服务电话:0574-875972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