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烟台澳博论润滑油有限公司

http://www.yantairunhuayou.com

烟台澳博论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国家沿海开放城市—烟台,座落在风景秀丽的福山区工业园,交通十分便利,四通八达,总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6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的润滑油生产企业。该厂有高级工程师5名、化验员3名、供货车量6部、销售人员10名;由采购部、生产部、开发部和一批致力于研制、开发石油领域的年轻学者组成和一条龙服务的管理体系。以开发、生产、销售为龙头,以“顾客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以“质优价廉”为原则,一年一个新台阶。润滑油年销售量突破万吨。先后开发注册“弘桥”、“可赛”、“艾西特”“惠普顿”四个品牌润滑油占据全省五个地区。1000多个销售网点。年销售量达到20多万桶,连续多年被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 主要生产:内燃机机油、齿轮油、液压油、汽车机油、压缩机油、防锈乳化油、脱水防锈油、特种油等200多个品种,及包装品种及包装分散油200L、20L、4L、1L等余种。

集多年的生产经验,科研经验,面对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润滑油的市场,我厂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包装,并不断完善销售体系,积极不断研制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与保证。

烟台澳博论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6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000吨的润滑油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内燃机机油、齿轮油、液压油、汽车机油、压缩机油、防锈乳化油、脱水防锈油、特种油等200多个品种,及包装品种及包装分散油200L、20L、4L、1L等余种。

澳博论以开发、生产、销售为龙头,以“顾客至上、信誉第一”为宗旨;以“质优价廉”为原则,一年一个新台阶。润滑油集多年的生产经验,科研经验,面对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润滑油的市场,澳博论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包装,并不断完善销售体系,积极不断研制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与保证。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可赛、弘桥、艾西特、惠普顿牌内燃机油、工业油、工艺用油

服务电话:400893955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