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ifashioncloud.com

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领智尚”)于2017年2月由赢家服饰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创立,投资规模7亿元。赢领智尚的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泰然6路红松大厦,旗下拥有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在深圳龙华及江西于都拥有两个大型智慧工厂,面积共计22万平方米。公司目前共有员工总数3000多人,其中科研技术及设计研发人员300多人,投入研发费用近亿元。

在女装行业发展遇到瓶颈,世界IT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赢领智尚将新一代的IT技术、自动化的设备及赢家积累的雄厚技术相融合,以智能化和数字化为核心驱动力,打造了全球首个女装全智能供应链平台,开创高级女装智能制造和个性化定制新模式。

赢智尚是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女装智能定制品牌,由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创立,以赢领智尚女装全智能供应链平台为核心支持,将创新量体模式、定制个性化设计以及智能制造相结合,全面开启高端女装全品类个性化智能定制新模式。

赢智尚主要为自身形象气质、着装品质品位、服装尺寸版型、个性化要求较高的精英女性提供全品类智能定制服务。

赢智尚专注商务社交及喜庆社交两大场合着装,包括参加各类商务、公务活动的裤套装、裙套装、连衣裙、晚装定制;以及出席各种喜庆、婚庆、节庆等隆重场合的大小礼服和旗袍定制。

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领智尚”)于2017年2月由赢家服饰创始人陈灵梅女士创立,投资规模7亿元。赢领智尚的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泰然6路红松大厦,旗下拥有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在深圳龙华及江西于都拥有两个大型智慧工厂,面积共计22万平方米。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赢智尚服装

服务电话:0755-8329994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