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6-rui.com

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是通过IS09001认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与北京理工大学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强强联合,已成功合作签约消防机器人项目。公司产品线丰富,陆续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智能疏散系统、余压监控系统、消防机器人等系列产品。

自建司以来,公司始终把科技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不断追求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产品斩获四十六项项国家专利,且还有二十八项正在申请中。其中,国家发明专利“语音报警逃生门锁”获得《公安部科学奖》二等奖和国家知识产权局2012年度《中国优秀专利奖》,该产品是国家公安消防科学技术“十一五”发展规划重点推广的消防安全技术成果,公司同时是国标《推闩式逃生门锁通用技术要求GB30051-2013》及各省市《报警逃生门锁系统设计、施工及验收规程》地方标准的唯一参编单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六瑞SIAUS”防火门监控器是首个获得国家消防产品型式检验的产品,也是第一个符合2013年《防火门监控器》国家标准和2014年新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的产品。防火门监控软件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布的“防火门监控系统软件著作权”证书,已成为商业、住宅以及医院等大型建筑首选防火门监控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六瑞SIAUS”联动闭门器通过国家消防权威机构30万次以上测试,获得型式检验I级产品检验报告,并通过了国家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是全国首家获得CCCF证书的企业,已成为常开防火门首选配套产品,该产品已申请国家多项专利保护。

“做一流产品,当良心企业。”六瑞本着“品质、责任、关爱”的企业理念,以“关爱生命,创造宁静”为使命”,做好了长期规划:与全国多所知名大学签署“研发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与当地多所学院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正筹建“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产业园”等,实现技术领先,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持续创造更大的价值,立志成为业内一流的企业。

广州六瑞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火门监控系统及其终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消防逃生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科技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不断追求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斩获国家多项技术专利,屡获业界殊荣,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业界翘楚。

公司以产品质量为先,层层把关,旨在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放心产品。“关爱生命、创造宁静”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对六瑞的支持和认可,公司也在用实际行动,为人们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的“安定和谐”尽心尽责。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建筑提供整体的消防逃生系统解决方案,旨在“让安全更简单,让逃生更便利”。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六瑞营建了全国覆盖的服务体系,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各省市均设有办事处,当地销售经理会及时与客户沟通购买事宜,工程技术人员会为客户提供“1小时内响应、3小时内远程诊断和电话指导维修”,“省会城市24小时内提供服务、非省会城市48小时内提供服务”。

主要产品:防火门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余压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消防应急照明和智能疏散指示系统

服务电话:4007778866 1508807688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