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锋尚时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锋尚时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金牛区,金牛是天府文化发端的根基。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过近11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于2019年5月完成产业(产品)结构的优化重组。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工程、亮化照明工程、智慧节能工程及投资、生态农林工程(含全域旅游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制造基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现代工业港南区,总占地30余亩。成都现代工业港是成都市重点工业集中发展区之一,根据成都市产业布局,南北片区主要发展照明器具、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和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等。

公司制造基地按照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要求,建立并持续保持了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采取统计过程控制方法(SPC),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以满足产品质量要求。

公司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及相关体系认证等。

公司荣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节能照明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

四川锋尚时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金牛区,金牛是天府文化发端的根基。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过近11年的不断发展和积累,于2019年5月完成产业(产品)结构的优化重组。

公司制造基地按照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要求,建立并持续保持了公司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采取统计过程控制方法(SPC),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以满足产品质量要求。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圣奥”建筑工程、亮化照明工程、智慧节能工程及投资、生态农林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

服务电话:1988161517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