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泰洲管业有限公司

http://www.tzgy.net

泰洲(集团)公司创建于1999年,系浙江省化学建材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化学建材协会会员单位,是一家生产、经营建筑用(PVC-U)排水管材、管件、给水用抗冲(PVC-M)管材管件、阻燃电工套管、PE-RT地暖管、PP-RT给水管道等,并从事塑胶制品研发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继成功兴建浙江泰洲管业有限公司、武汉泰洲塑胶有限公司后,2005年又在洛阳投资兴建河南泰洲管业有限公司,以洛阳为圆心,覆盖整个中原及华北、华东、西北等市场。

公司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达218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占25%,具有较强的人才优势与技术力量。公司引进了全自动管材生产线,全自动电脑监控注塑机,管材、管件模具多达500余套,年生产能力达三万余吨。公司主导产品有建筑排水用芯层发泡管、实壁管、实壁螺旋管及中空消音螺旋管材、管件、电工套管、PE-RT地暖管、(PVC-M)抗冲给水管、PP-R给水管道等管道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16个省市地区。

2010年,在国家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城市改造等重大工程建设的同时,公司又投资推出国标“奥州”牌PVC管材、管件,PP-R给水管道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成为管材的生产基地,标志着河南泰洲在管道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将信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品质有管,管理有道”的经营方针,“泰立”、“奥州”牌产品曾多次被国家及主管部门表彰,获得消费维权守信单位等称号,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今,泰洲公司将以中国新型管道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为实现我国小康社会的建设,与社会各界一道不断进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泰洲(集团)公司创建于1999年,继成功兴建浙江泰洲管业有限公司、武汉泰洲塑胶有限公司后,2005年又在洛阳投资兴建河南泰洲管业有限公司,以洛阳为圆心,覆盖整个中原及华北、华东、西北等市场。

公司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达218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占25%,具有较强的人才优势与技术力量。公司引进了全自动管材生产线,全自动电脑监控注塑机,管材、管件模具多达500余套,年生产能力达三万余吨。2010年,公司又投资推出国标“奥州”牌PVC管材、管件,PP-R给水管道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成为管材的生产基地,标志着河南泰洲在管道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优质产品、一流服务、客户至上、共同发展”一直是公司秉承的经营理念,我们会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与客户、行业精英共同成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将每一天都作为河南泰洲管业发展的新开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升华企业信誉。

主要产品:奥州、泰立牌PVC-U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电工套管

服务电话:40007169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