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http://14.cetc.com.cn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成立于1949年,主要从事雷达及传感器集成系统业务,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中国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引领者、党和国家直接掌控的军工核心骨干研究所。

十四所始终坚持军、民、贸协同发展。在军品领域,十四所具有国内领先、世界前列的预警探测技术创新能力,研制的产品覆盖“陆、海、空、天”多个领域,“四维一体”构建了国土防空和国家预警探测系统,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重大贡献奖”。在民品领域,十四所聚焦“安全、智慧”两大事业,围绕“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智慧企业、智慧物流”四大产业,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电子信息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国际化业务方面,十四所产品出口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大幅提升了十四所的国际影响力。

十四所聚集了一大批军工电子行业的顶级人才,由两名院士领衔,在职职工58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占比60%以上。先后取得国家级成果奖60余项,省、部级成果奖370余项,其中全国十大科技成就l项、国家发明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6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3项。

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十四所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军工文化,经过传承与发扬,从“三敢三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的精神,到“预警机”、“海之星”、“天虹”等军工型号精神,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只争朝夕、精益求精”的新时代十四所人精神,不断鼓舞十四所人努力奋进。

十四所始终遵循“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原则,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建所以来,认真贯彻《产品质量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开展“讲诚信、出精品”等活动,践行“不把麻烦留给您”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并超越顾客期望的产品、服务,助力顾客实现增值,回报社会!

主要产品:雷达及传感器集成系统、通讯产品等

服务电话:800828914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