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

http://www.yuwangcn.com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禹王集团下属企业,已经形成了从大豆育种-种植基地-生产制造-终端产品-O2O渠道的完整产业链,现拥有禹城、临邑、哈尔滨宾县、齐齐哈尔克东县七家分公司,年加工大豆60万吨,年产低温豆粕40万吨、大豆分离蛋白12万吨。大豆深加工过程中产生乳清水400万吨,大豆膳食纤维5万吨,大豆磷脂1.2万吨。

禹王生态立足行业,肩负起“推动变革,让‘天然非转基因中国大豆’为人类带来安全、放心、健康的生活”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致力于“让天然非转基因蛋白走进全球每个家庭”,为人类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带动了中国大豆蛋白工业的提升。1999年,禹王生产的大豆蛋白原料低温豆粕使蛋白收率提高10个百分点,每吨成本降低2200元,挽救了整个蛋白行业,使中国大豆蛋白由净进口国成为出口大国,打破了美国、日本两大蛋白生产巨头的垄断,带动了中国大豆蛋白工业的提升。

带动了中国“非转基因”高蛋白食用大豆种植业从无到有的兴起。率先提出“中国非转基因高蛋白大豆”的国家品牌概念,并身体力行,全心打造中国大豆所特有的“非转基因、高蛋白、食用”差异化优势,形成了在食品添加剂和终端市场对美国的“转基因、高油、饲料用”的品牌竞争态势。

该产业带动了该行业国产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拥有大豆加工设备“自己设计、自己制造、自己安装、自己调试、自己优化、自己升级”的自主研发模式,在行业内有市场占有率、产销量、产品稳定率等7个行业佼佼者。行业主要设备由2000年以前进口德国、日本,到目前几乎全部采用本土装备,大大推动了该行业装备制造的发展。

种子研发成果在产量和品质上超过了美国转基因品种。自己研发的非转基因高蛋白大豆种子、已超过美国的转基因大豆产量。在克东县有260万亩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该基地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中国非转基因大豆之乡”。

禹王生态是“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产品获得美国权威机构FDA免检认证。“禹王”牌大豆蛋白和低温豆粕是全国知名品牌。

禹王生态已成为“非转基因”大豆蛋白食品及原料加工基地,形成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正在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下,全面实施。

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禹王集团下属企业,已经形成了从大豆育种-种植基地-生产制造-终端产品-O2O渠道的完整产业链。禹王生态立足行业,肩负起“推动变革,让‘天然非转基因中国大豆’为人类带来安全、放心、健康的生活”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致力于“让天然非转基因蛋白走进全球每个家庭”,为人类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禹王”大豆蛋白系列产品、“非转”大豆油、大豆膳食纤维、低温豆粕、食用大豆粕、大豆蛋白粉

服务电话:0534-7420516 742078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