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大豪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大豪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东海之滨—山东青岛,毗邻高新区政府,注册资金1100万元,是一家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厨房动火离人预警系统、厨房消防安全物联网运维平台、疏散通道余压监控系统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技术型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发明专利,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消防安全行业的专业人才,可以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商业厨房及其他领域的消防安全类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厨房设备灭火装置是一种可以对厨房灶具设备、排烟系统、排油烟管道实施自动感应、手动操作的无毒无害的泡沫灭火装置。该装置采用厨房食用油专用灭火药剂、灭火效率高、灭火时间内燃油不喷溅、不会伤及人和使油火蔓延、油火熄灭后不复燃、无环境污染、灭火后易清洗等,为大型餐饮业和食品加工厂提供了高效安全保障;装置体积小,安装不占厨房面积,只占用空间位置。

厨房离人预警系统采用采用先进的“微波雷达探测”及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可自动、准确、智能感知厨房动火区域内厨师的活动范围及时间,如动火烹饪工作时段厨师离岗,在设定的安全警告时间里,声光报警会警示厨师及时回到操作区域,若警示无效,将采取紧急联动措施切断烹饪设备气源或电源,可将报警信息反馈给消防控制中心,彻底消除餐饮厨房灶台动火时无人值守产生的消防安全隐患。

“大豪Dahao”系列厨房消防安全产品均可广泛用于宾馆、饭店、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医院、学校、大型商场、超市、工厂食堂等场所的厨房操作间,可以有效防控由于厨房明火失控或动火烹饪期间无人值守及燃气泄漏引起的火情事故发生。

山东大豪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山东青岛,毗邻高新区政府,注册资金1100万元,是一家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厨房动火离人预警系统、厨房消防安全物联网运维平台、疏散通道余压监控系统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技术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发明专利,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消防安全行业的专业人才,可以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商业厨房及其他领域的消防安全类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

“科技保障、安全生活”是大豪的企业愿景,“安全为大、聚合以豪”是大豪的企业价值观,大豪Dahao消防全体从业人员以消防安全为已责、以消防事业为终身事业,真诚的希望和同行朋友互助学习进步,希望为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努力成厨房消防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平台而奋斗。

主要产品: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厨房动火离人预警系统、厨房消防安全物联网、疏散通道余压监控系统产品

服务电话:400001411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