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同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同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气相色谱仪研发、生产、销售,应用经验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是河南省一家专注于色谱仪及其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色谱法推广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郑州市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色谱分析专家、专业的生产管理人员、试验人员以及完备独立的分析实验室,长期致力于色谱分析方法的创建、应用与推广,为用户提供色谱检测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对客户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和技术解答,帮助客户建立合适的分析方法及仪器的配备。并与科研院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丰富的设计经验,先进的设计理念,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仪器的优点,加之对用户真正需求的深切体会,研发出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分析仪器。

河南同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在实验室管理、色谱检测技术开发和常规实验室分析应用开发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生产的气相色谱仪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色谱仪器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石化、环保、能源冶金等工业生产过程和环境监测及白酒等领域。公司拥有一套完善合理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队伍本着快速、高效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河南同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郑州市科技局重点扶持企业,公司的高级研发人才均来自于国内权威的分析科学研究机构和知名分析仪器厂家,并与多家科研院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河南同兴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一家专注于色谱仪及其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色谱法推广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郑州市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色谱分析专家、专业的生产管理人员、试验人员以及完备独立的分析实验室,长期致力于色谱分析方法的创建、应用与推广,为用户提供色谱检测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对客户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理论分析和技术解答,帮助客户建立合适的分析方法及仪器的配备。并与科研院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丰富的设计经验,先进的设计理念,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仪器的优点,加之对用户真正需求的深切体会,研发出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分析仪器。

公司在实验室管理、色谱检测技术开发和常规实验室分析应用开发等方面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生产的色谱仪器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石化、环保、能源冶金等工业生产过程和环境监测及白酒等领域。公司拥有一套完善合理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队伍本着快速、高效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主要产品:同兴牌GC2010Ⅱ型气相色谱仪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10-6787704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