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超力管业有限公司

http://www.gzclgy.com

广州超力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HDPE市政管道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城工业园内,注册资本一亿一仟万,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条高速生产线及大型先进设备,年生产能力达5.5万吨。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E给水管、PE实壁排水管、PE双壁波纹管、PE中空壁缠绕管、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PE注塑管件及焊制管件、PE电力管、MPP电力管等,公司是全国PE管道口径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生产的管材、管件凭可靠的品质赢得行业认可与青睐,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污水处理、市政给排水、农田灌溉等领域。

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得到相关部门高度认可,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国际生产标准化企业”;与此同时,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与《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以及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新华节水”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入选了《全国水利系统招标产品重点采购目录》等。

公司深耕于市政管道多年,在技术层面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技术研发、企业管理、生产销售等方面培养了一支优秀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全国各地的管材用户、专业施工单位及经销商等建立了良好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始终贯彻“超越自我,力创新篇”为理念,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为创行业一流品牌而努力拼搏。

广州超力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HDPE市政管道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通过了“新华节水”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始终贯彻“超越自我,力创新篇”为理念,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为创行业一流品牌而努力拼搏。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CL超立牌HDPE给水管、HDPE缠绕管、HDPE双壁波纹管、MPP电力管

服务电话:020-286000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