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emirbiz.com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服饰为主导产业、以“虚拟经营”为特色的综合性民营集团公司。公司旗下拥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装品牌,分别是国内休闲服和童装领域的领军品牌,其中巴拉巴拉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两大品牌均于2017年突破终端销售额超百亿,截至2018年底,品牌在全国终端店铺数量超过9900家,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森马的快速发展,在行业内被誉为创造了“森马速度”和“巴拉巴拉奇迹”。公司于2011年3月11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总市值在上市企业服装纺织行业位于前列,为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和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品牌服装企业。多年来,公司营收、利润连续实现双位数增长,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157.19亿元,同比增长30.71%。公司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利润、销售前十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公司同时是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2018年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的志愿者服装赞助商。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森马始终坚持“小河有水大河满”的共赢文化理念,秉承“崇德尚贤,和谐共赢”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企业公民义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8年底,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近5亿元人民币,通过产业链的整合与再造为社会提供了20万个就业岗位。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员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先后荣获了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中华慈善奖等荣誉。

在发展的道路上,森马坚持把自己定格为资源的整合者、渠道的规划者、品牌的管理者和文化的引领者,通过不断地创新企业的商务模式、管理模式、品牌传播方式和研发设计模式,使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创新基因不断积淀。在森马新五年发展(2019年-2023年)的平台发展时期,森马将力争通过发展能力和发展格局的转型,实现发展规模和发展质量的升级,努力把森马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品牌服饰集团。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服饰为主导产业、以“虚拟经营”为特色的民营企业。森马服饰以“整合创新,共赢发展”为经营思路,着力扮演好“渠道规划者、资源整合者、品牌管理者、文化引领者”四种角色,立足服装主业,立足品牌建设,立足国内市场,立足人文引领,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专注的心态和执著的精神做实业,走出了一条社会化大生产、专业化分工协作的路子。

面向未来,森马服饰将一如既往地立足主业,做强实业,坚持以和谐共赢为发展基石,借力资本市场,大力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将“森马”品牌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休闲服饰领军品牌;将“巴拉巴拉”品牌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且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通过打造品类丰富的一站式儿童服饰购物平台和儿童用品王国,成为全球儿童时尚生活方式童装品牌引领者。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全力将森马打造成为满足成人及儿童专业、时尚、多样化生活需求的多品牌服装服饰集团,实现“森马伴你一生”的品牌理想。

主要产品:Semir服装、鞋帽

服务电话:40088775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