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美源坊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深圳美源坊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8日,为三九集团于香港辉腾国际联合投资500万元成立。创办20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中药型草本植物在现代医学中的应用,形成了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和产品配方,揭开了中药型护肤美容的新篇章,成才为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OEM/ODM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现代化的化妆品企业。

20多年来,美源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勤勉笃行,上善若水,仁厚诚信,潜心服务,创造价值为公司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保证,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多方位、专业化、高质量、效果好的满意服务。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兴业、质量强业、管理治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正在向国际型化妆品公司,中国民族企业为目标迈进。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变化,迅速响应市场潮流,实现公司的健康成长与发展,美源坊以全新探索之态,携手各大电商平台,优势互补,致力实现成为民族企业的目标。

深圳美源坊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务实创新,迎接新挑战,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辉煌,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回报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美源坊一直以来的呵护和厚爱。

深圳美源坊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8日,创办20多年来,美源坊公司借助母公司的三九核心力、国际影响力和科技实力,进口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实验设备,专注于中草药本草植物在现代医学中的应用,为人类传播美丽。旗下品牌主要有美源坊护肤品、管家兔家清日化品等,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和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我公司郑重承诺: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做好严格关键过程质量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等工作,全力承担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主体责任,适时以相关方式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标准进行必要的自我声明,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维护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主要产品:美源坊护肤品、管家兔家清日化品等

服务电话:18002509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