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zhanghuasavol.com

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总部座落在景色秀丽的桔乡——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公司以“不要九十九,确保百分百”的企业宗旨,在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领域深耕不缀,已成为国内品种最多、色彩最全的专业民族美发化妆品领军企业。

章华公司旗下现有天峰、章华生态、一抹、丝精、海深植藻、杰彩等十几个高中端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世界级大卖场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世纪联华、大润发、欧尚等大型KA卖场的销量遥遥领先,远销美国、英国、以色列、中东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天峰染发产品自2010年起一直被评为中国销量第一的染发类品牌。章华生态染发产品荣获2011年中国轻工精品展科技创新奖、2010年荣获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2011年被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4荣获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技术创新(发明)奖、同时公司总工夏式银技术副总荣获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杰出个人贡献奖,并且夏式银先生是染发剂行业标准QB/T1978-2016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秉承“质量第一、信誉为天”的信念,公司1995年即实施了“亿盒无次品”的质量年的保质体系,获GMPC认证和ISO22716认证。“章华”牌染发产品多次在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全国中外染发品国家监督抽查中红榜排名第一。“丝精”品牌自2000年以来连续十九年获上海市畅销品牌称号,“章华一抹黑”连续26年销量国内领先;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2009-201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称号。“章华”商标先后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天峰”商标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名牌”;“丝精”商标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

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总部座落在景色秀丽的桔乡——浙江台州市黄岩区。公司以“不要九十九,确保百分百”的企业宗旨,在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领域深耕不缀,已成为国内品种最多、色彩最全的专业民族美发化妆品领军企业。

章华公司旗下现有天峰、章华生态、章华一抹、丝精、海深植藻、杰彩等十几个高中端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世界级大卖场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世纪联华、大润发、欧尚等大型KA卖场的销量遥遥领先,远销美国、英国、以色列、中东地区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秉承“质量第一、信誉为天”的信念,公司1995年即实施了“亿盒无次品”的质量年的保质体系,获GMPC认证和ISO22716认证。“章华”牌染发产品多次在原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全国中外染发品国家监督抽查中红榜排名第一。“丝精”品牌自2000年以来连续十九年获上海市畅销品牌称号,“章华一抹黑”连续26年销量国内领先;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2009-201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称号。“章华”商标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天峰”商标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名牌”;“丝精”商标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

主要产品:天峰染发剂

服务电话:400015588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